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泥泥 打分:2 [2010-11-16 03:50:07]
话说大大写的同人真的蛮冷门的…不过单独作为异界文看也很不错~ ^_^
1
[1楼] 网友:泥泥 [2010-11-16 04:03:19]
好困喔…可是外面风声好大,吹得睡不着… =_=看,这是黑眼圈~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1-16 09:33:55]
唔,我想专门写冷门题材或者冷门时段,大概就是我的恶趣味吧……:P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泥泥 打分:2 [2010-11-16 03:50:07]
20话说大大写的同人真的蛮冷门的…不过单独作为异界文看也很不错~ ^_^
1
[1楼] 网友:泥泥 [2010-11-16 04:03:19]
好困喔…可是外面风声好大,吹得睡不着… =_=看,这是黑眼圈~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11-16 09:33:55]
唔,我想专门写冷门题材或者冷门时段,大概就是我的恶趣味吧……:P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