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64% 打分:0 [2025-05-24 16:47:04] 来自浙江
塑造这个勒这里有点土,天龙人对被打湿的猫也有怜悯吗
5
[1楼]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64% [2025-05-24 16:47:12] 来自浙江
我觉得他并不富有同情心
12 [投诉]
[2楼] 网友:4715345632% [2025-05-24 16:49:34] 来自北京
我觉得是合理的,反而更衬人物的荒谬,宁可救猫咪也不救穷人。这更说明了权贵不爱具体的人,只是藉由救赎在抒发他们自恋空虚的灵魂
176 [投诉]
[3楼] 网友:不用辱女词71% [2025-05-24 21:24:45] 来自辽宁
我是土狗我爱看,如果这样的话天龙人爱上YY也土,本来就是不现实的玛丽苏向,看着流畅就行了。
4 [投诉]
[4楼] 网友:水里2% [2025-05-24 23:33:33] 来自广东
也许没有女主,天龙人根本注意不到这个猫,也不会想要亲自收养...也许看到了有点同情心的还是会让手下去处理?而且这个天龙人本身对妹宝有偏见所以才表现得更坏更没礼貌,天龙人们最后能爱上女主的话多少是有点对美好事物品质的追求和肯定的。不过确实土土的
15 [投诉]
[5楼] 网友:闻舟渡我95% [2025-05-25 10:55:47] 来自浙江
你看香奈儿老佛爷那个猫
7 [投诉]
[6楼]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64% [2025-05-25 11:11:44] 来自浙江
感觉这里有点像在“洗白”就像前面写江看到颜扔掉了扑克牌最后感到酸涩有点闷,都像是在为他们覆魅,可能是因为我有点仇富就感觉写他们对小动物的怜悯有点假颜打他们的脸我觉得爽,发现他们有优点我觉得有点假,不过也可以理解,总不能太人渣了会很倒胃口
3 [投诉]
[7楼] 网友:男宝妈滚出绿江96% [2025-05-25 12:41:16] 来自江西
回西施,倒也不是洗白了,是这样会让人物刻画更立体吧,因为这一点行为反而更能衬托出他的高高在上。他们从来不会觉得自己的没有虚伪,甚至能从救猫中取得一种满足感,这种施救并不是出于他的同情与道德,而是出于他对于自身形象的自我塑造与维护 换言之他已经早早沉浸在自己简直是天下最有良心的人的幻想中了
[8楼] 网友:男宝妈滚出绿江96% [2025-05-25 12:41:55] 来自江西
打错了,是 他们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虚伪
1 [投诉]
[9楼]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64% [2025-05-25 12:49:47] 来自浙江
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
[投诉]
[10楼] 网友:紙做的10% [2025-05-25 13:24:06] 来自福建
哈哈哈哈哈其实天龙人怜悯的不是猫 是自得于自己的善心
[11楼] 网友:伏也灵 [2025-06-04 23:28:30] 来自江西
他不是对猫有怜悯,而是爱上了怜悯猫的自己,自恋罢了
8 [投诉]
[12楼] 网友:533214157% [2025-06-10 11:20:42] 来自湖南
呵呵,你要相信有的人和人之间比人和狗的区别都大,对小动物散发善心,不一定会对人有什么善心。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
64% 打分:0 [2025-05-24 16:47:04]
来自浙江
20塑造这个勒这里有点土,天龙人对被打湿的猫也有怜悯吗
5
[1楼]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
64% [2025-05-24 16:47:12]
来自浙江
我觉得他并不富有同情心
12 [投诉]
[2楼] 网友:47153456
32% [2025-05-24 16:49:34]
来自北京
176 [投诉]
[3楼] 网友:不用辱女词
71% [2025-05-24 21:24:45]
来自辽宁
我是土狗我爱看,如果这样的话天龙人爱上YY也土,本来就是不现实的玛丽苏向,看着流畅就行了。
4 [投诉]
[4楼] 网友:水里
2% [2025-05-24 23:33:33]
来自广东
也许没有女主,天龙人根本注意不到这个猫,也不会想要亲自收养...也许看到了有点同情心的还是会让手下去处理?而且这个天龙人本身对妹宝有偏见所以才表现得更坏更没礼貌,天龙人们最后能爱上女主的话多少是有点对美好事物品质的追求和肯定的。不过确实土土的

15 [投诉]
[5楼] 网友:闻舟渡我
95% [2025-05-25 10:55:47]
来自浙江
你看香奈儿老佛爷那个猫
7 [投诉]
[6楼]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
64% [2025-05-25 11:11:44]
来自浙江
感觉这里有点像在“洗白”就像前面写江看到颜扔掉了扑克牌最后感到酸涩有点闷,都像是在为他们覆魅,可能是因为我有点仇富
就感觉写他们对小动物的怜悯有点假
颜打他们的脸我觉得爽,发现他们有优点我觉得有点假,不过也可以理解,总不能太人渣了会很倒胃口
3 [投诉]
[7楼] 网友:男宝妈滚出绿江
96% [2025-05-25 12:41:16]
来自江西
回西施,倒也不是洗白了,是这样会让人物刻画更立体吧,因为这一点行为反而更能衬托出他的高高在上。他们从来不会觉得自己的没有虚伪,甚至能从救猫中取得一种满足感,这种施救并不是出于他的同情与道德,而是出于他对于自身形象的自我塑造与维护 换言之他已经早早沉浸在自己简直是天下最有良心的人的幻想中了
4 [投诉]
[8楼] 网友:男宝妈滚出绿江
96% [2025-05-25 12:41:55]
来自江西
打错了,是 他们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虚伪
1 [投诉]
[9楼] 网友:???西施重度依赖???~
64% [2025-05-25 12:49:47]
来自浙江
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
[投诉]
[10楼] 网友:紙做的
10% [2025-05-25 13:24:06]
来自福建
哈哈哈哈哈其实天龙人怜悯的不是猫 是自得于自己的善心
12 [投诉]
[11楼] 网友:伏也灵 [2025-06-04 23:28:30] 来自江西
他不是对猫有怜悯,而是爱上了怜悯猫的自己,自恋罢了
8 [投诉]
[12楼] 网友:53321415
7% [2025-06-10 11:20:42]
来自湖南
呵呵,你要相信有的人和人之间比人和狗的区别都大,对小动物散发善心,不一定会对人有什么善心。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