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咸鱼仔??? 打分:2 [2025-07-10 04:22:52] 来自湖南
我不是学法律的,平常也没有特意去了解这一些,所以我无法从专业刑法的角度上来判断这个事情到底怎么样,但是如果我处在受害者的位置上,我是一个前警察,我对法律有很深刻的认知,我说不定以前还经手过类似的案件,在穷凶极恶的匪徒绑架了我的妻女时,我手里明明有能用的证据可以报警,我其实还有很多方法可以用,但在听到绑匪说我不扳动那个转辙器的时候就要杀死我的妻女时,我整个人都慌掉了,我一定是很爱很爱她们,所以才会做出这个与我基本上整个前半生接受的教育都不一样的决定,我慌乱到了这个时候我不是前警察,我只是一个妻女被绑架,没有办法救他们的普通男人,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跟着劫匪的要求走
17
[1楼] 网友:咸鱼仔??? [2025-07-10 04:23:11] 来自湖南
事情结束之后,我清楚的知道我害死了一个无辜的人,我受到我自己良心的谴责,可是我不甘心被判有罪,或许这能让我自己的良心好受一点,但在日本犯了杀人罪的人,无论你只判了多短的刑期,都是有案底,我将来可能找不到好的工作(来自各大日本影视剧),我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我还有妻女,我不能让她们饿肚子(日本的家庭主妇非常多,很多家庭只有丈夫在外工作),如果只是社会舆论上的压力,我没有被判有罪,我可以带着她们隐姓埋名到一个谁也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去生活,但是如果我的档案里面写上了杀人犯这三个字,我的女儿该怎么办?日本校园霸凌的情况这么严重,我甚至之前是警察,这么大的落差我的女儿能承受得住吗?我那么爱她们,怎么忍心让她们背负着杀人犯妻女的名号生活?
10 [投诉]
[2楼] 网友:咸鱼仔??? [2025-07-10 04:24:12] 来自湖南
在做下决定的那一刻是我想要拯救妻女的本能战胜了一切,可是如果将来我的妻女会因为我今天的决定(被判处杀人罪)生不如死,恨不得在我做下决定的那一刻就死去的话,我该怎么办呢?光是想想就很痛苦,所以如果我被判有罪的话,我一定不甘心,非常的不甘心,哪怕我的良心不安也可以,哪怕我后半辈子的晚上每天都睡不着觉也可以,甚至我可以去赡养那个工人的父母,因为那都是我需要付出的代价,但是我不想让我的妻女也被我连累,所以只要有任何可以被判无罪的机会,我都会紧紧抓住
6 [投诉]
[3楼] 网友:咸鱼仔??? [2025-07-10 04:40:09] 来自湖南
顺带一提,当事人在这个事情之后,可能有两种处理方法,一是照顾工人的家属,二是不照顾工人的家属。如果我作为当事人肯定会去照顾的,我觉得当事人作为前警察他应该也会去照顾,但是被判处有罪去照顾受害人家属,和被判处无罪去照顾受害人家属所得到的社会舆论也是不同的
[4楼] 网友:墨白[可看书单]13% [2025-12-24 04:24:35] 来自广东
那就合乎情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咸鱼仔???
打分:2 [2025-07-10 04:22:52]
来自湖南
20我不是学法律的,平常也没有特意去了解这一些,所以我无法从专业刑法的角度上来判断这个事情到底怎么样,但是如果我处在受害者的位置上,我是一个前警察,我对法律有很深刻的认知,我说不定以前还经手过类似的案件,在穷凶极恶的匪徒绑架了我的妻女时,我手里明明有能用的证据可以报警,我其实还有很多方法可以用,但在听到绑匪说我不扳动那个转辙器的时候就要杀死我的妻女时,我整个人都慌掉了,我一定是很爱很爱她们,所以才会做出这个与我基本上整个前半生接受的教育都不一样的决定,我慌乱到了这个时候我不是前警察,我只是一个妻女被绑架,没有办法救他们的普通男人,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跟着劫匪的要求走
17
[1楼] 网友:咸鱼仔???
[2025-07-10 04:23:11]
来自湖南
事情结束之后,我清楚的知道我害死了一个无辜的人,我受到我自己良心的谴责,可是我不甘心被判有罪,或许这能让我自己的良心好受一点,但在日本犯了杀人罪的人,无论你只判了多短的刑期,都是有案底,我将来可能找不到好的工作(来自各大日本影视剧),我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我还有妻女,我不能让她们饿肚子(日本的家庭主妇非常多,很多家庭只有丈夫在外工作),如果只是社会舆论上的压力,我没有被判有罪,我可以带着她们隐姓埋名到一个谁也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去生活,但是如果我的档案里面写上了杀人犯这三个字,我的女儿该怎么办?日本校园霸凌的情况这么严重,我甚至之前是警察,这么大的落差我的女儿能承受得住吗?我那么爱她们,怎么忍心让她们背负着杀人犯妻女的名号生活?
10 [投诉]
[2楼] 网友:咸鱼仔???
[2025-07-10 04:24:12]
来自湖南
在做下决定的那一刻是我想要拯救妻女的本能战胜了一切,可是如果将来我的妻女会因为我今天的决定(被判处杀人罪)生不如死,恨不得在我做下决定的那一刻就死去的话,我该怎么办呢?光是想想就很痛苦,所以如果我被判有罪的话,我一定不甘心,非常的不甘心,哪怕我的良心不安也可以,哪怕我后半辈子的晚上每天都睡不着觉也可以,甚至我可以去赡养那个工人的父母,因为那都是我需要付出的代价,但是我不想让我的妻女也被我连累,所以只要有任何可以被判无罪的机会,我都会紧紧抓住
6 [投诉]
[3楼] 网友:咸鱼仔???
[2025-07-10 04:40:09]
来自湖南
顺带一提,当事人在这个事情之后,可能有两种处理方法,一是照顾工人的家属,二是不照顾工人的家属。如果我作为当事人肯定会去照顾的,我觉得当事人作为前警察他应该也会去照顾,但是被判处有罪去照顾受害人家属,和被判处无罪去照顾受害人家属所得到的社会舆论也是不同的
6 [投诉]
[4楼] 网友:墨白[可看书单]
13% [2025-12-24 04:24:35]
来自广东
那就合乎情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