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栽暮2% 打分:2 [2010-11-25 17:12:07]
虽然很喜欢这类型的文,但我必须承认,我记不住名字。。。。。。老是要回过头去看他们的名字和身份,要不不知道是谁
[1楼] 作者回复 [2010-11-25 19:21:06]
这个,摸摸
[投诉]
[2楼] 网友:木子猫猫 [2010-11-25 20:39:03]
55555555555555~~~+1!!!
[3楼] 网友:slaeyrs_xl_a6% [2010-11-25 22:57:44]
什么,文里的人物太难认??大人,考虑用外号什么的吧···
[4楼] 网友:6946373% [2010-11-26 09:52:56]
很好记啊,只要记住前三个字就行了
[5楼] 网友:嗯嗯 [2010-11-26 14:30:54]
就是,尤其是开头两章像教科书一样,看的人头晕。。要是能简练点就好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栽暮
2% 打分:2 [2010-11-25 17:12:07]
20虽然很喜欢这类型的文,但我必须承认,我记不住名字。。。。。。老是要回过头去看他们的名字和身份,要不不知道是谁
[1楼] 作者回复 [2010-11-25 19:21:06]
这个,摸摸
[投诉]
[2楼] 网友:木子猫猫 [2010-11-25 20:39:03]
55555555555555~~~+1!!!
[投诉]
[3楼] 网友:slaeyrs_xl_a
6% [2010-11-25 22:57:44]
什么,文里的人物太难认??大人,考虑用外号什么的吧···
[投诉]
[4楼] 网友:694637
3% [2010-11-26 09:52:56]
很好记啊,只要记住前三个字就行了
[投诉]
[5楼] 网友:嗯嗯 [2010-11-26 14:30:54]
就是,尤其是开头两章像教科书一样,看的人头晕。。要是能简练点就好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