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AY 打分:2 [2006-05-29 07:41:23]
我觉得郑碧是好姑娘,只是做错了事。(就是说,无论为了什么善良的愿望都不该骗人。)看到她来帮忙还是很感动的。在看到下文之前先猜一句: 郑碧一定不是坏人。何真知从此会与她和好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AY 打分:2 [2006-05-29 07:41:23]
20我觉得郑碧是好姑娘,只是做错了事。(就是说,无论为了什么善良的愿望都不该骗人。)看到她来帮忙还是很感动的。
在看到下文之前先猜一句: 郑碧一定不是坏人。何真知从此会与她和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