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星如雨 打分:2 [2007-10-31 14:15:36]
要和不要,喜欢和不喜欢,爱和不爱,是应该大声说出来的!说出来,就是对自己负责,别人是接受或不接受,是别人的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星如雨 打分:2 [2007-10-31 14:15:36]
20要和不要,喜欢和不喜欢,爱和不爱,是应该大声说出来的!说出来,就是对自己负责,别人是接受或不接受,是别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