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gigi 打分:0 [2005-11-10 15:01:52]
要和不要,喜欢和不喜欢,爱和不爱,是应该大声说出来的!说出来,就是对自己负责,别人是接受或不接受,是别人的事!可是对你自己,至少不会有遗憾,不会受这无名的内伤!”真痛快淋漓!!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gigi 打分:0 [2005-11-10 15:01:52]
20要和不要,喜欢和不喜欢,爱和不爱,是应该大声说出来的!说出来,就是对自己负责,别人是接受或不接受,是别人的事!可是对你自己,至少不会有遗憾,不会受这无名的内伤!”
真痛快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