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灬 打分:2 [2010-05-02 09:36:19]
我很执念,爱没爱过?昨天看到半夜十二点多,看的我想哭,本来是看名字温暖才看的这书,结果这书一点也不温暖.虽然我真的很后悔看这书,但必须承认是好书,值得鲜花一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灬 打分:2 [2010-05-02 09:36:19]
20我很执念,爱没爱过?昨天看到半夜十二点多,看的我想哭,本来是看名字温暖才看的这书,结果这书一点也不温暖.虽然我真的很后悔看这书,但必须承认是好书,值得鲜花一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