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娴婷傲世 打分:2 [2010-04-04 22:35:26]
一口气看完,然后是浑浑噩噩,心里扭着疼。。。一直在问为什么。。总是不肯相信。那样轰轰烈烈的青春竟然留不下痕迹!!竟然在夏为春的心里留不下痕迹!!这怎么可能!是不是现实真的如此残酷?现在不肯相信不敢相信,是否只能说明,自己还有着王子与公主般的童话梦,有着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幻想。。?夏为春,你到底对罗一一的态度是什么?兄弟?只是为了显示你的强大?所以在看到罗一一被欺负的时候,就有了保护的欲望,以显示自己的英雄气概??然后终于发现了林千红,突然觉得这样的女孩真好,所以就爱上了??对罗一一就是那种从小习惯似的英雄气概似的保护??仅此而已么?!还是真的爱过罗一一??可是如果真的爱了,又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从小在一起,那样的感情,如果真的爱上了,我真的相信会是刀枪不入的。。那又为什么会有之后发生的事情??看书看到一半的时候,看到罗一一发现夏为春和别的女孩儿在一起的时候,看到罗一一发现夏为春和那些女孩儿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和自己做过之后,我还一直认为,那是因为夏为春真正的在乎罗一一,爱罗一一,尊重罗一一,所以和罗一一在一起,才没有像和别的女孩儿那样。可是,可是,怎么又出来一个林千红!╮(╯▽╰)╭她是天使么?是么?!是的话,就不会在和罗一一说得那么清楚地时候,却和夏为春不清不楚的在一起那么一段时间。。真恶心!况且,林千红出车祸这件事,又不是罗一一策划的。她只是发了照片。车祸只是一个意外。再说到发照片这件事。试想,一个自己最爱的人和自己最好的唯一的朋友在一起牵手接吻拥抱,那会是怎样的痛苦!更何况是罗一一,一个从小无父无母生活在别人的嘲笑中的孩子。她是那么那么的珍惜自己仅有的东西。珍惜夏为春,珍惜林千红。可是呢。。。(写到这里,又开始唏嘘了%>_<%)这样的罗一一让人心疼!!亲情是什么?就是抛弃女儿和丈夫跟别人跑?就是娶了第二任老婆然后不管之前的儿子?爱情是什么?就是说放下就放下,说忘记就忘记?友情是什么?就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这样的社会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好在。有甜蜜。有奶奶的呵护,有陆鹏的宠溺,有罗见的依赖,有何真知的真心,有何如的专一。。。一直在纠结为什么这样好的罗一一却没有得到夏为春的爱。可是,现在想通了。得不到又怎样!罗一一,不稀罕!生活是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没有那个GP夏为春,没什么!那样的人不值得爱,更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幸福!罗一一,你只是在青春年少时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既然如此,那就走出来,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看小说,一直喜欢看到郎有情妾有意的那种情节,希望看到甜蜜。可是,毕竟,现实没有那么梦幻。现实生活中确实什么人都有。夏为春这样的人也许不在少数。他们不把爱情看的很重要,只是一个过程,完了就完了,然后继续下一段。。可怜遇上这类人的女生,一辈子活在痛苦里。女生,还是爱自己的好,不要在别人伤害了自己之后,还在那里暗自神伤!!还有一个问题:八年之后,夏为春对罗一一的态度,只是一个旧友,透着客气和疏离。那么,如果是八年后遇见了林千红呢?也是一种客气和疏离么?也淡忘了很久以前的事么?如果是,那么,我只能说,夏为春这样的人确实不值得任何人爱!如果不是,如果他依然爱着林千红,那么,我就服了,我就认了,就不怪夏为春了,只能说是一一和他有缘无分。呵呵说到有缘无分,还真是多罗一一和夏为春,罗一一和陆鹏(没有发展为爱情),罗一一和叶华,罗一一和骆荒罗见和何如,何真知和她的那位(忘了名字了╮(╯▽╰)╭)……有缘无分!无奈。我怎么还是鼻子酸酸的心疼疼的眼泪呼之欲出呢?好难过啊!为罗一一难过,为现实难过。。。
[1楼] 网友:大灰狼222 [2010-05-18 00:04:52]
很同意你对夏为春和林千红在当年事件中扮演角色的评论,看到有人说林千红是个天使,我却鄙视那时的她,那几年她是真背叛了她男朋友的爱情和好朋友一一的有情。
[投诉]
[2楼] 网友:1055146731 [2010-08-14 20:39:19]
那个什么红的从来不是天使!这样的人打着天使的名号干着魔鬼的勾当
[3楼] 网友:hn [2010-10-24 19:38:22]
写得好,我也这么觉得的但是一写出来就写不出来了
[4楼] 网友:ayaya [2011-11-20 01:45:20]
抢朋友男人属于道德层面的问题,传人艳照已经恶劣到构成法律问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娴婷傲世 打分:2 [2010-04-04 22:35:26]
20一口气看完,然后是浑浑噩噩,心里扭着疼。。。一直在问为什么。。
总是不肯相信。那样轰轰烈烈的青春竟然留不下痕迹!!竟然在夏为春的心里留不下痕迹!!
这怎么可能!
是不是现实真的如此残酷?
现在不肯相信不敢相信,是否只能说明,自己还有着王子与公主般的童话梦,有着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幻想。。?
夏为春,你到底对罗一一的态度是什么?
兄弟?只是为了显示你的强大?所以在看到罗一一被欺负的时候,就有了保护的欲望,以显示自己的英雄气概??然后终于发现了林千红,突然觉得这样的女孩真好,所以就爱上了??对罗一一就是那种从小习惯似的英雄气概似的保护??仅此而已么?!
还是真的爱过罗一一??可是如果真的爱了,又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从小在一起,那样的感情,如果真的爱上了,我真的相信会是刀枪不入的。。那又为什么会有之后发生的事情??
看书看到一半的时候,看到罗一一发现夏为春和别的女孩儿在一起的时候,看到罗一一发现夏为春和那些女孩儿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和自己做过之后,我还一直认为,那是因为夏为春真正的在乎罗一一,爱罗一一,尊重罗一一,所以和罗一一在一起,才没有像和别的女孩儿那样。
可是,可是,怎么又出来一个林千红!╮(╯▽╰)╭她是天使么?是么?!是的话,就不会在和罗一一说得那么清楚地时候,却和夏为春不清不楚的在一起那么一段时间。。真恶心!况且,林千红出车祸这件事,又不是罗一一策划的。她只是发了照片。车祸只是一个意外。再说到发照片这件事。试想,一个自己最爱的人和自己最好的唯一的朋友在一起牵手接吻拥抱,那会是怎样的痛苦!更何况是罗一一,一个从小无父无母生活在别人的嘲笑中的孩子。她是那么那么的珍惜自己仅有的东西。珍惜夏为春,珍惜林千红。可是呢。。。(写到这里,又开始唏嘘了%>_<%)
这样的罗一一让人心疼!!
亲情是什么?就是抛弃女儿和丈夫跟别人跑?就是娶了第二任老婆然后不管之前的儿子?
爱情是什么?就是说放下就放下,说忘记就忘记?
友情是什么?就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这样的社会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
好在。
有甜蜜。
有奶奶的呵护,有陆鹏的宠溺,有罗见的依赖,有何真知的真心,有何如的专一。。。
一直在纠结为什么这样好的罗一一却没有得到夏为春的爱。
可是,现在想通了。
得不到又怎样!罗一一,不稀罕!
生活是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没有那个GP夏为春,没什么!那样的人不值得爱,更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幸福!
罗一一,你只是在青春年少时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既然如此,那就走出来,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看小说,一直喜欢看到郎有情妾有意的那种情节,希望看到甜蜜。
可是,毕竟,现实没有那么梦幻。
现实生活中确实什么人都有。
夏为春这样的人也许不在少数。他们不把爱情看的很重要,只是一个过程,完了就完了,然后继续下一段。。
可怜遇上这类人的女生,一辈子活在痛苦里。
女生,还是爱自己的好,不要在别人伤害了自己之后,还在那里暗自神伤!!
还有一个问题:
八年之后,夏为春对罗一一的态度,只是一个旧友,透着客气和疏离。
那么,如果是八年后遇见了林千红呢?也是一种客气和疏离么?也淡忘了很久以前的事么?
如果是,那么,我只能说,夏为春这样的人确实不值得任何人爱!
如果不是,如果他依然爱着林千红,那么,我就服了,我就认了,就不怪夏为春了,只能说是一一和他有缘无分。
呵呵
说到有缘无分,还真是多
罗一一和夏为春,罗一一和陆鹏(没有发展为爱情),罗一一和叶华,罗一一和骆荒
罗见和何如,何真知和她的那位(忘了名字了╮(╯▽╰)╭)……
有缘无分!无奈。
我怎么还是鼻子酸酸的心疼疼的眼泪呼之欲出呢?
好难过啊!为罗一一难过,为现实难过。。。
[1楼] 网友:大灰狼222 [2010-05-18 00:04:52]
很同意你对夏为春和林千红在当年事件中扮演角色的评论,看到有人说林千红是个天使,我却鄙视那时的她,那几年她是真背叛了她男朋友的爱情和好朋友一一的有情。
[投诉]
[2楼] 网友:1055146731 [2010-08-14 20:39:19]
那个什么红的从来不是天使!这样的人打着天使的名号干着魔鬼的勾当
[投诉]
[3楼] 网友:hn [2010-10-24 19:38:22]
写得好,我也这么觉得的但是一写出来就写不出来了
[投诉]
[4楼] 网友:ayaya [2011-11-20 01:45:20]
抢朋友男人属于道德层面的问题,传人艳照已经恶劣到构成法律问题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