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秋枫 打分:2 [2008-06-13 16:27:39]
我觉得夏心里并不是不爱一一,有多爱就有多恨,有的时候恨也是一种很强烈的情感。大家不用难过,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过去。其实没有结局恰恰就预示着新的、美好的开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秋枫 打分:2 [2008-06-13 16:27:39]
20我觉得夏心里并不是不爱一一,
有多爱就有多恨,有的时候恨也是一种很强烈的情感。
大家不用难过,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过去。
其实没有结局恰恰就预示着新的、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