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nowandthen 打分:2 [2006-05-31 00:05:40]
我也觉得结局不好。莫名其妙,完全没有逻辑性。就算只从理性来说也说不过。又凭什么一天到晚说些什么“任命”呢。完全是破唯心主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nowandthen 打分:2 [2006-05-31 00:05:40]
20我也觉得结局不好。莫名其妙,完全没有逻辑性。
就算只从理性来说也说不过。又凭什么一天到晚说些什么“任命”呢。完全是破唯心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