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创作杂谈 ...
-
——自问自答小剧场。
1.对同人的理解。
因为热爱而延伸出不一样的可能。作者与笔下人物是永不相见的密友,但真的不曾见过吗?在思考剧情、琢磨人设的瞬间,脑电波交汇那一刻,作者与人物就已经完成了笑着打招呼的动作。
2.命中注定的cp。
闲泽。完美符合我对爱与恨的交织复杂感情。我时常觉得一份感情太过美好没有一点瑕疵反而会觉得虚假。
闲泽,这种名为恨的浇灌中长出一棵参天大树,多年后发现早已腐烂的树根,面目全非。
往昔回忆早已远去,故人容颜也已经模糊,这棵树的根到底扎根在哪?无数问题没有答案,它随着离世而封存,再没有人能明了。
我喜欢这种感情,我喜欢他们的故事,我喜欢他们的阴错阳差。
阴阳两隔,是我认为他们最好的结局。
〈Fallin Out〉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there's no getting through to you.
有时我感觉我完全读不懂你。
Like you don't appreciate all that I do.
感觉你并不承认我的付出。
Don't turn and walk away.
不要转身离去。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I don't know what.
我不知道。
How did we end up here this way.
我们怎么走到了这步田地。
〈过〉
在遗憾里没有对错。
怎么我的心还有点痛。
在这一刻 我想起某个人。
不得不习惯来去匆匆。
不得不隐藏心事重重。
当世界越来越多不得不做的选择。
能放手才能再次拥有。
不见天日的伤口。
〈Teeth〉
Some days you're the only thing I know.
有些日子你是我唯一的念想。
Only thing that's burning when the nights grow cold.
寒夜中唯一燃烧的光芒。
Can't look away, can't look away.
无法移开视线无法移开目光。
Beg you to stay, beg you to stay, yeah.
恳求你留下 恳求你留下。
Sometimes you're a stranger in my bed.
有时你像床榻上的陌生人。
Don't know if you love me or you want me dead.
分不清是爱意还是杀心。
Push me away, push me away.
将我推开 将我推开。
Then beg me to stay, beg me to stay, yeah.
又求我留下 求我留下。
Call me in the morning to apologize.
清晨来电只为道歉。
Every little lie gives me butterflies.
每个谎言都让我心跳加速。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re looking through my eyes.
你凝视我的眼神暗藏玄机。
Don't know if I'm gonna make it out alive.
不知能否逃过这场情劫。
Fight so dirty, but your love so sweet.
争吵肮脏却爱意甜蜜。
Talk so pretty, but your heart got teeth.
甜言蜜语却暗藏杀机。
Late night devil, put your hands on me.
深夜恶魔将双手缠绕。
And never, never, never ever let go.
永远永远不要放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