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悄悄话:
正式完结了!后续还有番外,下半年应该会出本,大家期待一下吧!
没想到真的能写完虽然只有7w的正文,但也是我的一次突破,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故事!
佐光算是我吃的cp里面,最意难平的cp,当时我一刷完真的不敢看第二遍,那种感觉太难受了,所以就有了我这一次书写他们圆满的故事。
或许故事有些俗套,文笔也不是多么优秀,但我写完的这一刻真的热泪盈眶,就像是真的有这么一个时间线他们真真正正奔赴彼此。
关于平安时代其实是我写的最爽的一个阶段,真的是一气呵成,或许还有当时才看完动漫的那种buff哈哈哈哈。
到了江户真的特别难写,我甚至只写了一点点,并不是我整篇主要的发展,其实江户我最开始想写一点可爱的小光吃醋,但是明显我平安时代结尾的太放飞了,咱小光再怎么坚强如韧草也会有些迷茫吧,这里主要就是写小光的迷茫。
到了现代我话就多了,直到我写到三个人去少年宫那一段我才真正的把设定圆回来,到了后面我又被亲友推荐去看了《星际穿越》,这个对我的影响很大,主角和她女儿之间的关于时间空间的问题。
我当时就在想,时间在现在的我们看来是向前走的,但总会有一天我们会发现时间只是在一个盒子里旋转,最后回归到起点。(有亲友总结)
如果小光只是普通回到过去,那他最后找到佐为就会存在祖母悖论,如果结尾了小小光有了实体的佐为,那就无法出现失去佐为的“进藤光”。
所以就有了这篇文中的平行世界理论,小光出车祸回到了过去,这个地方是【过去的主世界】,接着因为佐为不是自杀的蝴蝶效应,他们到了【第一个平行世界】也就是江户,接着又因为江户出现了小光有了蝴蝶效应,所以又去了【第二个平行世界】也就是遇到小小光和佐为的现代。
最后他们就像是走了个乌比莫斯环又回到了【主世界】,至此就是故事的闭合。
我觉得虽然不是多高深,但至少不细想还能自圆其说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太细究,肯定是有bug的,我后续会进行大量修文用作出本,电子版我会后续出完本,发修好的txt,现在网络连载的肯定有bug,等我慢慢修一修,尽请期待!感谢各位的陪伴,谅我多休息休息再写出新的文章吧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