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我是真的彻底彻底考完啦啦啦~~~
看了大家的留言,谢谢大家的加油和不离不弃~~有人说应该知道我是哪个学校了,也有人问我是不是上大的……咳咳……我是知道上大传说中的制度啦。。。不仅知道还很了解……不过如今也是万恶的期中考试的时间啊……尤其是极其喜欢期中考试的学校!极其极其喜欢期中考试的老师!!……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是个秘密……嘿嘿!
停更的这两周我也终于签完了我的“卖身契”……怀疑不知道有没有我这样状况多的作者。。。从收到站短到答应到签完整整一个月……还出现各种问题(╯﹏╰)……惭愧-_-|||
回来的激动心情一言难尽,看了大家留言的感动难以言表……唠唠叨叨稍微满足了一下自己的话唠欲、望(作者有话说里不知道会不会屏蔽敏感词诶)一时也想不起要说啥了=.=……就这样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