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我是真的彻底彻底考完啦啦啦~~~
看了大家的留言,谢谢大家的加油和不离不弃~~有人说应该知道我是哪个学校了,也有人问我是不是上大的……咳咳……我是知道上大传说中的制度啦。。。不仅知道还很了解……不过如今也是万恶的期中“卖身契”就是签约啦~~之前偶就有说偶是新人是第一次写文。。所以刚签约啊~(看那合同郑重的样子……好吓人(~ o ~))
虽然我是掌握他们命运的作者大人(我得意儿的笑~\(≧▽≦)/~)应该认真地按照预定情节努力码字……可是我也很想马上看甜蜜看在一起,看所有有的没的障碍全炮灰啊……真是纠结的心情……看到你们评论里有同样的想法,就像找到组织一样让我的心情更迫切啊!!可是,作为以成为一个勤劳负责稳重淡定成熟的作者为目标的我,怎么可以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呢!!……可是……如果稍微加点小速……应该……也许……可以……吧…………恩,我要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