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5、第 65 章 “…… ...
-
“……”
“……”
包括解说员在内的全场所有人都愣了两秒。
直到他们看到于乐摘下耳机,YN众人站起身,一群人这才反应过来。
一时间全场欢呼,他们大喊YN的战队名,大喊着First。
“太棒了!YN战队又一次赢得了比赛!!”
“YN!YN!YN!”
“YN!YN!YN!”
“儿子妈妈爱你!!!”
“儿子我还是喜欢你野一点!”
与此同时休息室内魏凯疯狂大叫,他忍不住抱住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的江予海,大喊着“我们赢了”。
屏幕里两队人已经握了手。
“你果然很厉害,有没有想过当我的队友?”Alan握着于乐的手没松开。
当着队友的面挖人墙脚一群人还是第一次见。
游利立马撒开了还在握的敌人的人,一把将于乐拽到身后哼笑道:“挖墙脚还得看我们啊,你哪儿来的这么大脸?问过我们同不同意了吗?”
于乐被拽了一下有点愣,听到游利的话他嗤笑一声。
游利回头看他。
“退役前我都不会进其他战队,退役后我还有事做,你也别当着我队友的面说些奇怪的话。”
颁奖还得等工作人员处理些事,两方战队回了休息室。
一群人刚打开休息室的门,魏凯冲过来抱住了走在最前面的游利和曾治。
“你们都是好样的!”
“哦。”
“那必须啊!也不看看是谁带队。”
嘘寒问暖一番,魏凯又发了一条消息。
刚发完消息休息室的门“砰”地一下被打开。
赵趣最先冲过来抱住于乐,“兄弟你太帅了!”
但是于乐满眼都是跟在周砚身后的谭寂萧。
赵趣缓缓松开于乐,一拍他的肩道:“你前队长来了,打招呼啊!”
“小于。”谭寂萧却最先开口。
游利毫无预兆地冲上去抱住了谭寂萧,他把头埋在了谭寂萧的肩窝里。
“萧队!想死你了!你都不叫我啊/操!”
谭寂萧笑着拍拍他,问:“近几年和队友相处怎么样?”
赵趣已经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不咋样,老嘲讽别人。”
“操!”游利转过头骂了一句。
他的眼眶有些发红。
周砚也已经走了过来,他坐在于乐的另一边,看到于乐看着他后他抬手摸了摸于乐的头说:“你队长来了。”
“萧队。”
于乐的声音不大不小。
但是谭寂萧听清了,他笑着点点头。
于乐笑了起来。
眼前的人和记忆里那个人一样,温柔至极。
会在他唤他的时候笑着点点头,会拍拍游利的肩。
突然地,于乐很想和周砚说话。
他的笑容还挂在嘴边,他转过头对周砚说:“这是我队长。”
周砚点点头,轻声道:“我知道,于队。”
——奖杯有点重,于乐拿在手里,他看了一眼观众席上正疯狂大喊他们ID名的人群。
于乐高举起手里的奖杯,这是他第一次举起手里的奖杯。
“儿子啊!爸爸永远爱你!!”
“First!!!”
“看我!都看我!!”
“First!听说你今年要退役了吗?!别退役啊!!”
有这么一道声音大到不可忽略。
工作人员及时送来话筒。
龙各顺势接过奖杯。
“谁说我今年要退役的?我还能再打两年,就算我退役了,YN战队也同样会站在全球大赛的颁奖台上捧着奖杯!”
于乐说完突然想到一件事,他呼唤某人:“不过King有事要说,你赶紧滚过来。”
此时还坐在第一排拍照的赵趣突然被cue,他有点懵/逼,然后反应过来之前他跟于乐说过他今年要退役的事。
赵趣走路很慢,于乐等了好一会儿赵趣才走到他边上。
他把话筒递给了赵趣。
“其实我还是想和你比赛。”于乐笑道。
闻言赵趣笑了一下,他抬手拍拍于乐的肩说:“再说吧。”
随后他举起了话筒。
“战队没上榜也能说两句,这归功于我的好友First。”
赵趣一开口众人哈哈大笑。
“本来我还想着拿了第二会更体面点,算了不说这些。”
“你们也听说了,退役的不是First,是我。”
他的话音刚落就有人大喊。
“能不能都别退役!!”
“虽然First是我儿!但你是我老公啊!你走了我从哪儿找新老公?!”
“求你别退役啊呜呜呜……”
眼见已经有人开始哭,赵趣哈哈笑了起来。
“我们战队的刺客也很帅啊,这就是你们新老公。”
赵趣退役后谭复会成为带领战队训练比赛的那个队长,赵趣相信这个人。
“为什么啊?!为什么要退役?!”
“为啥?!前几年Even打完比赛也退役了,他啥都不告诉我们就退役了,老公求你别退役啊!!”
“King!!我是你粉丝!!”
“谢谢。”赵趣扫视一圈,笑了起来,是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对象要回家了,我要去接他啊!”
他说着突然眯着眼睛,伸着脖子看了一会儿,也不管一群人伤心地有多疯狂。
赵趣“啧”了一声,“OK了,都不用我去接了,我对象来接我了朋友们!”
“各位,我们有缘再见吧!”
赵趣说完把话筒还给了于乐,最后跟他说:“我看到我对象了,我先走了兄弟!”
——
周砚又跟着于乐进了他的房间。
于乐什么也不想说,今天高兴就懒得理他了。
男人又坐在了床上,“咱们先回去再去治疗吗?”
话一出口于乐愣了一下,他点点头,拉开了椅子坐了下来。
赵趣一直在给他发消息,是一堆他拍的比赛时的现场照,还有他和对象去吃饭拍的两人的手的照片。
就是有点奇怪,有一只手又黑又大,他记得赵趣没这么黑的啊!
“行。”
“回去之后要回家吗?”周砚看着他。
那个眼神太过炽热,于乐愣了一下。
回去之后他当然要回家啊,不然他的包放哪儿?而且他也不想请别人帮他把包带回去。
这时周砚又道:“回南方。”
于乐突然愣住。
回南方吗?
于乐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可他在北方待了很久了,回南方他不知道他要去哪儿,也害怕回去。
见于乐不说话了,周砚也没再问他。
毕竟于乐大概率是不想回去的,既然不想回去,那他就不能强求/逼他回去。
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静到掉根针都能听到了。
“治疗要多久?”于乐抬头看他。
他还要继续训练,等着明年继续打比赛拿奖杯,然后慢慢退役,再去兑现当初答应赵趣的事。
周砚想了一下:“目前还不确定,得先知道你的手具体情况。”
因为一些原因赵趣得先回国。
到了基地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阿姨已经准备好了饭菜。
饭还没吃完屋外突降大雨。
“好突然,雨好大。”游利边说边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红烧肉。
曾治缓缓放下碗,抬头看到了不忍直视的画面,手肘捅了捅游利示意他看过去。
此时他们看到的就是龙各正在剥虾,剥一个放一个在罗尘碗里,罗尘一边夹起来吃一边又夹点别的菜吃。
“卧槽……”曾治摇摇头。
看见于乐放下了碗他喊了一声:“于队。”
等于乐看过来,曾治又挤眉弄眼示意于乐看过去。
但是于乐看完一点表情都没有,还问一句:“嗯,然后呢?”
真的是,一点都不懂吗?
这不是很显眼吗?
很晦涩?
难懂?
曾治摇摇头。
与此同时于乐衣兜里的手机铃响了起来,似乎很急促。
于乐边接起电话边往客厅走,身后周砚也吃完了饭跟在他的身后。
“什么?”
于乐一只手抚着他常坐的单人沙发,皱着眉。
“你们在哪儿?”
发觉到了不对劲,周砚也跟着皱眉,见于乐挂断了电话他上前。
“怎么了乐乐?”
“说不清楚,晚点再说。”于乐皱着眉直奔玄关,他随手抓了一双自己的鞋就往脚上套。
周砚问:“外面下着大雨你怎么去?”
“走路打车都行。”
于乐说话有些急。
听到两人的谈话,游利放下了碗筷走了出来,他连嘴都没来得及擦,“咋了咋了?”
还没听到有人开口说话,于乐已经开门出去。
“我开车送你。”
眼瞅着周砚也跟着出去了,游利更加懵/逼,而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也响了。
是FNO的人打来的电话。
游利皱着眉接起电话:“喂?”
“操/了哥们儿这边有人拦我们,要打起来了,我们这边就几个人,你们赶紧过来!”
“啥玩意儿?你们在哪儿?报警没?”游利边说边走到玄关边穿鞋。
曾治默默探出头问:“咋了?”
“要打起来了!”
外面的雨很大,风呼呼地搜刮着。
于乐看着前方有些看不清楚的路面心都要揪在一起了。
“别担心,他们不是说报警了嘛。”周砚安慰着他。
电话铃又一次响起了。
于乐接起电话。
“哥们儿你慢点来没关系,我和我对象过去了,要不然你先别来,下这么大雨……”
赵趣的话还没说完于乐“啧”了一声,“你都去了我能不去吗?”
“啊?可这……”
“就这样,我马上到了。”
于乐挂了电话。
车还没停稳于乐就打开了车门,也不顾身后周砚的呼喊径直往巷子里冲!
“于乐!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