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44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的学识,我觉得作者写文固然才情非常重要,可是对于文史知识的积累也是非常了不起的,遣词酌句都有一丝风情,让人回味无穷,爱不释手!一直慢慢地看,慢慢地等,我喜欢这样边看边想象,然后再心满意足得看下章,就好象看邻家发生的事,不可能一日了解别人一生,每日有每日的惊喜,那才是生活.每每看完正文再看小字,想象你是个怎样的女孩,不禁心生怜惜...
写文章,心情很重要,有时写的就是自己的梦,不必理人眼光,世上人心态不一,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你的文的人,自然会时不时来这儿查查更新,赏赏美文;不喜欢的,离开即可,道不同不相为谋,不必强求.又不是专职作家+坐家,身边还有工作忙着,何必把休息时间搭进去迎合自己不喜欢的想法?如果有人理解不了,又何苦再去解释再去苦恼,无用功的.还是放开自己的心,把梦扩大大的,让我们也进去朦胧一番,方是乐事一桩功德一件!作者回复:
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个旅行团,合适的在一起,不合适的就不在一起,自然才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好心态
……(全显)
 
[回复]
[投诉]
等着4月5日
……(全显)
 
[回复]
[投诉]
十天不长,说实在的啊,我更喜欢你的绿色小字,不是内容,就是这个小字本身……我有点诡异,哈哈~其实对第二季内容上我有很多话想说,犹犹豫豫还是没说,觉得还是看完四季才有完整的想法。我只有一句话想说:老是有人说大段大段对白什么的,其实没什么不好,我只觉得修饰、结构、人物形象都是可以调控的,但是故事本身应该很好看。如果故事发展得好,说很多话其实是不需要解释的,读者都是蕙质兰心的,大家都会擦亮眼睛看的,书韵更芳远。排排坐,发水果,大家一起哈~:)
同意竹子的话,如果没有对话,大家如何沟通?毕竟有的东西不是靠形容动作就能表现出来的,尤其是一个人内心所想。华美的话语是我喜欢的,而且更容易表现思想。〈大明宫词〉语言就很美。
……(全显)
 
[回复]
[投诉]
不好意思的问一句 夏初 结婚时多大??
……(全显)
 
[回复]
[投诉]
唉,还有好久才到四月五日啊。。。。。。
……(全显)
 
[回复]
[投诉]
很羡慕夏初所拥有的爱情,一份是那么浓烈,一份是如此淡然.相对而言,比较喜欢后者,毕竟甘于平淡的爱情才是真爱,愿意与你简简单单过的人才是你应该珍惜的人.谢谢作者哦~~
……(全显)
 
[回复]
[投诉]
支持,等带你的第三部~~~~
……(全显)
 
[回复]
[投诉]
十天不长,说实在的啊,我更喜欢你的绿色小字,不是内容,就是这个小字本身……我有点诡异,哈哈~其实对第二季内容上我有很多话想说,犹犹豫豫还是没说,觉得还是看完四季才有完整的想法。我只有一句话想说:老是有人说大段大段对白什么的,其实没什么不好,我只觉得修饰、结构、人物形象都是可以调控的,但是故事本身应该很好看。如果故事发展得好,说很多话其实是不需要解释的,读者都是蕙质兰心的,大家都会擦亮眼睛看的,书韵更芳远。排排坐,发水果,大家一起哈~:)作者回复:
对白,也是语言的特色。说的人可以说,我也未必听。:)怎么说呢,个人风格抹去了,可能接受的人更多,评价也好些,但不像我了,纵然是个美女,也是整容出来的,不如我自然的面目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好文,吾爱此文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52
53
54
55
56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20:34:39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