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52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哈哈,天音不会让宝宝在六一出生吧
……(全显)
 
[回复]
[投诉]
“现在咱们等待着6月1日儿童节,孩子诞生。故事也进入新阶段了。”
期待着。。。。。。
……(全显)
 
[回复]
[投诉]
只能给音大送上祝福,期待听故事
……(全显)
 
[回复]
[投诉]
可以带着天音的故事过美美的夏天了呵呵
……(全显)
 
[回复]
[投诉]
呃,作者意思是写完这篇不再写长篇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等待着6月1日儿童节,孩子诞生。故事也进入新阶段了。
=====================================
高兴啊
……(全显)
 
[回复]
[投诉]
2008年5月20日,21点30分.中国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无锡崇宁路,市公安局对面的蓝橙酒吧......
在20 点的时候,我接到这样一条短信:"松狮老师,我是蓝橙的服务员,我们老板还在营业,而且音乐声很响,我们要求他停业三天,他不肯.我心里很难受......"
21点15分,我下了节目赶到蓝橙,看到里面灯火依旧,但平时经常看到的中国人今天好象没有几个.一些老外在谈笑风声,台球啤酒音乐笑声,跟吧台后面的电视屏幕上四川灾区的报道格格不入.想到从昨天起全国都几乎找不到音乐了_除了抗震救灾鼓舞士气的音乐,也找不到除了红绿灯之外的霓虹彩灯,连平时最惟利是图的娱乐界老板们也都歇业以示哀悼,可这里,却似乎歌舞升平!
这家酒吧的老板是澳大利亚人,妻子是无锡本土女子.我想他应该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昨天全国的哀悼他不会不知道.可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呢?!我叫过来他们的副经理,一位中国男人.我对他说:"全无锡的酒吧都关门了,你们怎么还开着?还开这么响的音乐,你也是中国人啊,把音乐开低点吧,好吗?多少表示一点尊重吧."我说这个的时候,电视屏幕上正在播放20日凌晨救出的那位幸存着的镜头.吧台的另一头,澳洲老板正在跟一位美国老头拉瑞声音极其大地在谈笑,并将杯子碰得山响.
中国副经理很惶恐地走过去跟他讲着我的提议,结果是澳洲老板听过一耸肩膀哈哈大笑,嘴里不停的冒出"中国""中国"的单词,并且跟身边的那个美国老头拉瑞又碰了一下杯子.欢快的迪斯科音乐照旧响着,这些白皮肤的老外似乎觉得让他们尊重一下中国人的伤痛是件很滑稽的事情!是很奢侈的要求!!
我克制着自己走出门外,里面的音乐还在不绝于耳,而对面就是堂堂的无锡公安局威严的大门!全国三日内禁止一切娱乐活动的法令为什么对这个开在公安局对面的外国人的酒吧就似乎不存在呢?怎么就没有人管呢?!
我打了学前街派出所的电话,接警的警察听了之后也很愤怒,说马上出警.我在马路上站了几分钟,警车来了,但并没有勒令他们关门,而是带走了根本没有任何权利的副经理.而蓝橙里面依旧在对酒当歌!就在警车要走的时候,一个骑着摩托的警察赶来,他让警车走了,他站在路边问我情况,就在我们谈话的时候,澳洲老板冲出来对着我大喊大叫,并用英语开始骂人,警察告诉他全中国都停止了娱乐活动,希望他也能尊重中国人的感情和法令,结果,这位洋大爷指着对面的八百伴等大声说:"你们让他们都关门,我就关!"并再次指着我和警察大骂洋粗话!
这时候一位过路的小伙子愤怒了,放好自行车过来用英语驳斥他,洋鬼子竟然要动手打人!那副猖獗简直可以跟八国联军比了!路过的市民不干了!大家越看越愤怒,越听越生气,人越聚越多......洋老板见势不妙逃回屋里,但蓝橙门前已经站满了人.隔壁的粥店老板很愤怒的说:"昨天我就不允许客人喝酒了,我一瓶酒都不卖了.昨天他的音乐就很响,我已经抗议过了,但他们很傲慢!"
似乎在跟中国人示威一般,透过明晃晃的玻璃,人们可以看到里面的老外们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笑着朝门外的人群看着,那种骑在你脖子上拉屎你能怎么样的架势,似乎这是大清朝的倒霉时期,而不是堂堂中国的今天!
人们被激怒了!一些四川籍的年轻人更是怒不可遏!
21点40分,先后来了两拨防暴警察将蓝橙的门保护了起来.人们振臂高呼着"中国""中国","道歉""道歉",但是,这个强硬的老外就是拒不道歉.公安局的领导来了,一个个进去谈判!但结果还是迟迟不肯道歉!理由是文化差异!
那些自诩很有人权和有人性化的白种人,这个时候,棉对中国举国哀悼数万人的伤亡,他们的人道他们的人性以及他们的文明对生命的尊重在哪里??换个角度,要是这样的事情此时发生在那个澳大利亚或者拉瑞的国家的话,中国人在他们的国难日里违反他们的法令并开着音乐喝酒娱乐,结果会怎么样?
就这样僵持着,崇宁路上开始聚集来很多的出租车,司机们都愤怒地加入到示威的行列中.那些年轻的防暴警察在同胞们的呼喊声里热泪盈眶!一位四川籍的防暴警察笔直地站着,泪水始终没有停止流淌!面前是他的同胞,背后是那个严重伤害了我们感情的傲慢的外国人,他却要执行这样的任务,我理解他全部的痛苦!握着他的肩膀我告诉他:你没有错,不必难受!你是军人,你的职责就是服从命令,维护国家秩序......那是个跟我的孩子大小差不多的年轻人.
23点30分的时候,老外还是不肯道歉,人越聚越多,大家的情绪也开始有些失控,我和警察一起劝导大家要理智要保持我们的文明形象,大家为了国家的形象在克制,也为了民族的伤痛和被侮辱而愤怒,而这时候,隔着玻璃大家看到,那澳洲老板还是笑得万分地猖狂!一些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实在是忍不住了,一位举重运动员几次要冲进去揍那个家伙,都被我劝阻了.但情形真的是一触即发了,大家不明白,里面的领导和警察到底在跟他们说什么,为什么他既不关门也不道歉,甚至还在得意地笑着喝着!
23点40分.我被公安局领导叫进了酒吧里面,我被要求配合警方工作率先离开现场,并告诫"别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当我提出外国老板要道歉的问题时,领导说,这些都会在明天解决.我是一名记者,我是政府和人民的记者!望着此时已经躲在角落里的猖狂的洋大爷和门外的愤怒的父老乡亲,我无法抉择!
稳定社会秩序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我更加责无旁贷,我有责任配合公安局领导的工作!可我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也没有错!我看不出谁是"别有用心"的人.我只知道大家这几天太难受了!这样的侮辱使他们更加无法承受!老外应该道歉!可是,我不能带头不理智......我相信,领导的意图一定是对的!"大家要冷静!我们不是没有素质的国民,一定不要动粗!要配合警方的工作......"说完这些话,我在一名警察的"护送"下走向我的车......就象一个叛徒!
23点50分,我仍然坐在离现场50米远的车子里,我无法离开!这时候,一阵振聋发聩的呐喊声响起,我看见几十个防暴警察护着澳洲老板穿过崇宁路冲进了公安局的院子,愤怒的人们跟着冲到了公安局门口,铁大门将鬼子安全地保护了起来!呐喊声再次响起,公安局里面的朋友传出信息说,领导说了,直接告诉老外:"保护你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但你必须道歉!因为你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同时,你违反了我们全国哀悼日的规定,你必须道歉!"
2008年5月21日零点,这个与我们的尊严和国格抗衡了两个半小时的洋大爷,站在公安局的大门里面,在防暴警察的保护下,向那里的所有中国人道歉了!!!!!尽管他再不敢肆意的笑了但并不真诚,我们不期望他真的懂得尊重我们的感情,但,他道歉了!他为他的冒犯道歉了!在他的酒吧里,至少有十个国家的外国人经常在那里喝酒,他的道歉,就是代表着他的酒吧里的所有不尊重的我们的种族!
事情似乎过去了,明天他被勒令不许营业,那些猖狂地老外都在警察护送下一个个灰溜溜离开酒吧.马路边,素不相识的人们在互相留着电话号码......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却彼此不曾谋面,此时,一种从未有过的关乎国家的情感,将大家紧紧地连在一起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总想着有一天看完了所有的天音大人的文以后写一篇长评,但总苦于没有时间。不管怎么说,我都会等,看你的文就像是我在做梦。
……(全显)
 
[回复]
[投诉]
好啊,继续幸福地等待了哦
……(全显)
 
[回复]
[投诉]
这是好文啊。。。如果有好的文希望大家推荐推荐。。。。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88
89
90
91
92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6:55:52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