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58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今天看了看别人的长评,我一直是个懒人,不爱写什么,但是今天想对天音你说我支持你,希望你加油!
……(全显)
 
[回复]
[投诉]
№1 网友:某作者 评论:《皇后策》 打分:0 发表时间11:2008-07-06 18:43:38 所评章节:58
------------------------------------------
话说开了,不就好了。
写作是个很艰苦的事。坚持,本来就是个很困难的事情。两个人互相扶持鼓励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你也说了语境。所以许多话都会造成歧义。大家互相理解啊。
你们两个性格都有点急哦。呵呵
下次,能不能拜读你的作品?恩。风格和天音有一定区别。
不过我大致能猜出你是她说的哪个姐姐。
呵呵,天热。别烦躁。吃西瓜吧
……(全显)
 
[回复]
[投诉]
№1 网友:mary 评论:《皇后策》 打分:0 发表时间11:2008-07-06 18:26:09 所评章节:58
对不起,我确实有点火气了,不够沉稳!汗,天音请见谅。主要是被那三位读者一责备,心里便不是滋味了。
两句话主要是我说的,一“文被写死了,若是我难以写下去”。二,“元大必死”与“出版”一事,但此两句语境不同。“出版”,因为天音心情陷入低谷,说不写了时,才说得那句话,当然天音只是私低下的发泄,她是一个负责的人,写了肯定会写完的。
“文被写死”一句是表示自己思路断了,暂时无能为力提供好的想法。仅此而已。
作者回复:
我当时说不写,不是发泄,是我确实写不下去了。
我准备好把老大咔嚓,让我心爱的阿宙当了皇帝,娶了夏初的。
那么老大不死,我对后面几十万字的构思,不是全没有了,
所以实在不懂你在这里几段话的主题是啥……。
你解释的,不就是我想的?你到底怎么理解的啊。
我觉得你应该有一张和王宝强那样的脸,而不是别的什么容貌。呵呵。
这是我今天最后回你的一段留言,你别觉得我此刻还气你,那六月雪应该下到我这里来
……(全显)
 
[回复]
[投诉]
天音,这部文要出书了么?如果是的话一定要通知哦,一定去买的.
至于你的天音书场,肯定要去的,哈哈~~~~
……(全显)
 
[回复]
[投诉]
【投诉】 №1 网友:某作者 评论:《皇后策》 打分:0 发表时间11:2008-07-06 18:06:01 所评章节:58
----------------------------
天热,别上火啊。
六月飞雪的事不好玩啦。
毕竟你们能够私下交谈,必然都是彼此知道彼此的品行。“人以群分”不就是这回事?
天音,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比我们还要清楚。她干嘛要忽悠你?
别生气。
你如果觉得天音做得不对,和她私下说说就是了。也许就是个误会。你有没有和他提过“出版”的事?也许说的人不是你呢。
就算是你。我也为天音高兴啊。你提的意见大多是站在天音的角度上,还带有几分心疼的味道。而且她提那句话。没什么意思。大概是表现现在又遇到类似的难题了。不是为了踩你,抬高自己。她不是这样的人。
别为这种事情,伤了和气。
能走道一起,坐下来聊天,上辈子你们两个不知修了多少年缘分?
你的文笔很好,锋利有力,思维敏捷,你又怎么会是小白呢?
作者回复:
哈哈,六月雪都出来了?看看,让玛丽见笑了。
我和此人过去经常拌嘴,有时候以此为乐(我这方面)
她经常觉得我忽悠她,我觉得她误会我。
……(全显)
 
[回复]
[投诉]
好文啊啊啊!!!!
……(全显)
 
[回复]
[投诉]
再多言一句,私人聊天时,与面对众人说话时,气氛自由度有所不同,我不明白,你为何老是拿私人聊天的某一句话,转告于别人,来证明自己的立场。你当初既然已有立场,为何三番四次的问人呢?纯属忽悠?好玩?
再看了那位朋友的长评,明显有句话的后半句,像是我说的。但是我主观上从没有认为让元大去死啊。只是你自己说结局不好写,让我提供意见时,我假设了各种可能,然后我们顺接着各种可能往下谈情节后,有一种情节便是朝云大不好的结局谈时,我才说“如此一来,元大必死了。”这句话是针对你设计出来的其中一种情节发表的议论,现在怎么倒成了我让元大去死呢?玩诱供与断章取义么?
早知这样,你问我时什么都不说,才叫理智。不过我也不是头一次被人忽悠了,自己小白怪不得别人。
作者回复:
呵呵,最后一句话,记得以前你也说过。你跟我一样,诅咒发誓,结果还不是重蹈覆辙?
谁要忽悠你?你自己觉得自己那句话说得过了,但我也并不那么想。
我又没有把你当作反面角色,元天寰的谋杀者,对我的风凉话的人。
我只是用你的话说明理智作者的“正常便捷思维”,来说明我反其道行之的辛苦。
事实上,别人当时和你意见一致。但就是没有那么直接的说。
你现在肯定要说你自己傻,我看你是聪明。聪明和傻,也就一线之间。
你这几个月复习复习,读书多了,但并不让我刮目相看。我看你小子和以前一样,没啥起色。
……(全显)
 
[回复]
[投诉]
已收藏。
……(全显)
 
[回复]
[投诉]
天音不纯洁不纯洁不纯洁。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也是从希望那一章开始追的《皇后策》。天音写的很享受,我看得也很享受。天音的文给人一种淡淡的温暖,这就是所谓的糖果吧。
同一类的小说我也看得不少。其中不乏优秀之作,情节波澜起伏,刻画细致入微,但我可以说是欣赏,却不是喜爱。原因很简单就是看的太累。那些生于乱世的男女们,为了生存、利益,在一夜之间完成了蜕变,从天真烂漫、无忧无虑到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我不知是该为他们的成长欣喜,还是悲伤。终于长大了,看清了乱世之中的人性,懂得了自保的法则,躲在坚硬的躯壳之中,但心底最柔弱的地方还会痛吧!我不相信在利益的考量,智慧的交锋中一切纯真的感情还会存在,信任是如此脆弱,曾经的至死不渝,缠绵情意也会渐行渐远吧。
《皇后策》的主题也是成长,有风雨,但那棵香樟树却总会向着那片充满阳光的天空 。夏初曾也是倍受宠爱的帝女,但那份甜是如此短暂。童年更多的是苦,那痛深入骨髓。夏初却没有被恨所吞噬,她仍然是可爱的,美丽的。有人曾说过夏初不够智慧,撑不起她肩上的担子。
“如果风儿能够传信,我夏初愿意直面天寰。告诉他:我不会因为你是皇帝而爱上你,我不会因为你是绝美的男子而爱上你,我不会因为你是最强势的而爱上你 ,我不会因为你给我荣耀和天下而爱上你。我爱的人因为我爱她,他就胜过皇帝,他在我眼里就成了绝美的男子,我会帮他做到强势,哪怕永远做不到最强,而我因为爱他而得到了荣耀和天下的东西。那才是一个公主的爱。”
“光华也有恨,但不为了恨而活。而且,我没爱过的人,也不配我恨。”
“夫君让给我一步的空间,我只走半步,这样他会给我越多,我也会不断前进。”
这样一个女子,又怎么说她不够聪慧,坚强呢?从懵懂少女到一国皇后,她毅然接下了一个15岁的女孩难以承受之重。为了夫君,她甘愿承受生育之苦,为夫君出谋划策,谨小慎微,却难逃怀疑试探。守着那份爱与执着,她甘之如饴。在南朝受尽欺辱,但当天寰决定平南朝时,她还会为优柔寡断的太子,天真的吴郡小妹担忧。一切的一切都在天音的淡淡语句中流露,这就是天音想诠释的成长吧——阳光下的成长。读天音的文,如同品茗,看似平淡,却在微微苦涩中愈品愈醇,愈品愈香。有时甚至觉得天音的文像童话,甚至在写政治斗争的时候都保存一份温暖与纯真。
《皇后策》是我唯一一篇如此痴迷的网络小说了,晚上趴在电脑前等待更新,对以前的我来说简直难以想象。宁愿平淡下去,让他们停留在青春,美丽,美好的瞬间,但永远的平淡却已不是成长,只希望在以后的惊涛骇浪中还能保存着一线阳光,流露出淡淡温暖,夏初还是我们心中的夏初,天寰还是我们心中的天寰,阿宙还是我们心中的阿宙。
PS:这是我的第一篇长评,以前很不厚道,懒得留言,十几岁的人写的水平有限,纯属个人胡思乱想。
作者回复:
才十几岁?写的很好啊。我十几岁的时候,很喜欢花红柳绿夸张的东西,放到现在,大概也算被有识之士鄙视的吧。不过我那时候看小说也真的很少。谢谢。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111
112
113
114
115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2:22:32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