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郑传--采薇》 第4章
第1章:一
第2章:二
第3章:三
第4章:天变
第5章:缭绕
第6章:沉淀
第7章:重逢
第8章:情重
第9章:惊雷
第10章:高山流水
第11章:采薇 原来全的
第12章:简介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可耻!!!!!!!!!!
我昨天看了网友的介绍才来看的,觉得有点意思,居然又要等到不知何时,早知道就不看了,省得牵肠挂肚的!!!
……(全显)
 
[回复]
[投诉]
哼哼
出国就可以不写了吗?
……(全显)
 
[回复]
[投诉]
摸摸脑袋,偶是这样的吗~~~
想当初,偶一度被评为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大大们都说偶好勤劳的~~~~~
唉,偶在伦敦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一旦安定了下来偶会开始填坑的~~~~
8过偶的课程据说很难,所以,呵呵~~~时间是不充足的~~~~~~
我和喜欢采薇的大大们一样很喜欢采薇,~~~~其实偶知道,因为这个阵线实在太长了,所以偶怎么说,大大们都会很生气的~~~~~~~这一点真的很对不起大大们~~~~~~
偶也看了别的大大们的文文,实在是惭愧~~~~像偶这样十天半个月才更新的,唉~~~~~
可偶还是相说,偶真的不是故意要偷懒的,这三个月来一直为了要走的事情忙~~~~~
直到昨天,偶在嘉里中心签证通过,偶才真的松了口气~~~,原本以为心中有很多的感慨,结果一片空白,后来一出了大厦,偶就~~~~~~
本来想回来后写些什么,但是在电脑前面又是一片空白~~~~~得来的太不容易了~~~~
偶是学工科的,文科不是强项,很多的时候,我感觉我无法写出自己心中的那种感觉,就是怎么感觉也不是很好的样子~~~~其实采薇就是这样,偶的电脑中存的不要了的文文比发出的文文要多~~~~~~
大大们的催文,偶看了也很着急,但很多的时候脑中就是一片空白,什么感觉也没有~~~~~~
这次离开一段时间,也许会找到灵感,那样的话就好多了~~~~
最后,这么多大大看采薇,偶在睡觉的时候都是偷笑的,呵呵~~~~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预测:
“采薇”一年半载的是没希望了。
想要完结,
还不如自杀会快一点。
说我讲话刻溥,要不然你怎么记住我?
老前辈早就教导我们:非常之人要用非常之手段!
楼下的朋友问的对
怎么没有0分啊!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如果我到了三十岁,还买不起豪宅跑车,我就去开一家占卜的小屋。好像两者没什么关系。
其实,
当然有啦。
那时我就能肯定,我的预测是正确的。
我有某种感觉,关于不确定的未来是个指引。
……(全显)
 
[回复]
[投诉]
唉,
……(全显)
 
[回复]
[投诉]
你 赶快写呀,叫我吊我胃口呀,你出国也要写呀,否则不是气我吗/
……(全显)
 
[回复]
[投诉]
没搞错吧,为什么没有零分的选择,我要选零分,这位姐姐挺量一下大家的心情好不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你知道我每天干嘛吗
偶可是每天都来看这个
好象看个结局~~~~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杀无赦~~~~~~~!!!!!
……(全显)
 
[回复]
[投诉]
不是我暴力·!!!!!!
TTTTTTTTTTTTTTTTTTTTTTS!!!
(~~~~好了!!!没人看见吧!我闪)——这篇就不打高分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13
14
15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0:41:05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