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38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我也很喜欢阿宙,他与夏初那段纯真如栀子花般美好的初恋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他的阳光笑容,凤眼里流淌的春江丽水,风雪中忘情的拥抱,决绝的拒婚,如此真挚的爱恋,怎能不让人心碎?!但夏初有她的宿命,正如元天寰所说:相爱的人不一定能相知相守。爱情的报酬就是相爱时的陶醉和满足,而不是有朝一日缔结良缘。就让阿宙把这段感情放在心里吧,夏初永远都是他活泼可爱的小虾。放爱一条生路,曾经拥有也是一种幸福。请天音给阿宙一个好女子,别让英雄太寂寞!我认为,阿宙配得上世间任何的幸福!作者回复:
过去不是都说我是阿宙的“亲妈”,我继续啊,哈哈。
……(全显)
 
[回复]
[投诉]
无言,只有敬意!
……(全显)
 
[回复]
[投诉]
不过,正如我一个作者朋友所说: 喜欢阿宙的大多心理坚强。还有许多人愿意陪伴他跋涉。
天音想必就是这种人吧~!
很讨厌追文,没那耐性,可这次的皇后策比女皇神慧写得好,牵挂!
……(全显)
 
[回复]
[投诉]
“世人盛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众口难调的事情,坚持自己的意愿,写自己的文章!
……(全显)
 
[回复]
[投诉]
作者回复:
我开始是不太高兴,被“惹毛了”,君段数高(我曾经因为本文下一个留言气得流鼻子血,用了四张餐巾纸才擦干,我都没有回答反驳她一句)。但是现在,把你跟我那个好朋友作者一联想,我觉得你留言还挺好的。所不同的,那个是老熟人,我姐姐(当年我当新人,写了好几万字,都没人来看我的文,只有她在自己的半年榜的文案内请大家来支持我。)我和她对面辩论甚至吵架了,也没什么,大家还是了解的。皇后策写的差,她不知道说了我几次了。而你只是不认识的网友,我确实只应把你加精就好了,正如作者姐姐们所说“敏感的,可不能回复啊”。假如当初你的第一个留言我只是加精,也不提到大米的问题,也就没有这几个小时的打字了。大家的时间都宝贵。所以你又给我上了好几课。难得。这条也加精吧,将来可以成个专题。不过,等我完结以后,不知道是否还能找到你的留言,你将来发在破西瓜皮的最后一章,我以后留心去找找吧。呵呵。好累,眼睛都花了。
············································
等你写完了,我是一定上来看看的,我在发第一个帖子的时候不就说好了么——“等结束了在来看看大人写得怎么样,也许真的是我错了,谁知道呢”。
真是莫名其妙的,大家都说我弃场了,伤心,大家都不好好看我的帖子。还有大人你也是的,在回我第二个帖子的时候,就说我要弃文,硬给我带了个帽子。
还有,我突然发现你对我第二个帖子的回复多了几个,那就回答你几句,我是现在才看你文的,从头到尾,包括精华评论,都看了。我朋友推荐给我的,说很有意思,所以我兴冲冲跑来了,然后惹了个一身鸡毛,不过过程还是挺享受的。
还有,你说我说你人格,我想我还得解释一下,不多说,还是看原话---“呵呵,大人只是玩票写写文,那随意,业余的还是有点可看的地方。别说什么小糖贩的话,不大真诚。”
什么意思,哪里不真诚,本来我以为你可以理解的,不料还是硬硬给我带了个帽子,本来我觉得也没什么,不料现在国内大家都醒了,我声名狼籍了,所以还得说几句,我的意思是:你玩票写写,业余人士,还是有写得可以的地方,所以不要太自谦,说什么小糖贩的话,不大真诚。
到底是不是说你人格,再看看第一个帖子,自己理解好了,如果乐意也觉得浪费时间。
好了,大家随意,不过千万别给我带高帽,看看我的帖子怎么说的,怎么写的,再来反驳我,不过要让我心服。
还是那句:等你写得差不多了我还上来观望一下,看看你的西瓜皮滑到哪了。说不定还真滑出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圆。谁知道呢?!
我说的你不服,你写我觉得很糟糕,人人都觉得自己才是曲高和寡的那一个,哎,也是,人性的弱点本如此,何时才能跳出红尘外呢?!作者回复:
鱼子,其实很有趣,你说的几个作者。福尔摩斯,简爱,狄更斯,都是我最喜欢的,我很小的时候就读过多次。最近几年,中文字都说不利索了,比较简单的便条,离开电脑都写不全字。你所指的,我会再去学习学习,这样对我的第三,第四季可能有补救作用。我这人比较娇。如果我说我活到现在,就是在写文这件事上受人骂最多,大概没有人相信,但遗憾是事实。我也在一步步的学。你将成为我辩论的第一个读者,也是最后一个读者。以后我加精,绝不再辨,辩论的效果总是很差。正如我得奖以后,就退出辩论队。跟人说“没意思,赢了又如何呢?”关于人性的弱点,这本书我也看过,卡内基说“批评无效”。也许要别人立刻接受批评,是有难度的。我不是生而知之者。平日父母或者哥哥讲我,我都不会接受,总是要过一段时间才消化的。还好你不跟我认识,你要是在聊天上对我提意见,能气吐血。给你的高帽子,我可以郑重的收回。你不用放在心上,也有网友认同你的意见的。希望你能好好读书,留学很辛苦啊。至于我,还是谢谢你。我刚才痛哭了一场,心情好多了。(最近遇到不少不顺心的事情,生活里累积压力大,好像有点神经衰弱,宣泄了就好。长大了总是忍耐,很少有机会大哭的,正如川端康成说,年轻人哭过了,心里清明)。我也向你道歉,你的第一段话,有些意思我现在能看出来,本不必要谈起人格,弃场的问题。至于讽刺语言,本来是一种风格。我一向觉得鲁迅的文章很好。(鲁迅曾用马甲批评梅兰芳大红的两个戏剧,后来梅似乎一生再也没有在舞台上演过那两个,强啊)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这段回复。我还是给你加精了,做糖之类的话我以后尽量不再提起了。文章呢,倒是没法子,好比走脚印,一步步才可提高的。我今天回答你的,确实能写一个大章节了。而你也可写论文的。怎么办呢,连载文断不得,我还是要继续下去。网友们肯定恨我不写文,而写这个。
最后是不是圆,我也不知道。我对这篇文前一段十分的灰心,几乎写不下去,如果不是那么多网友看,我又弃文了。我只想把心里面的结局写出来就好了。再次向你道歉,鞠躬。
……(全显)
 
[回复]
[投诉]
其实换个角度说,如果能够接受鱼子的评论相信对皇后策这本书后季的写作会有一定的帮助
……(全显)
 
[回复]
[投诉]
希望写出阿宙的光彩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赛,这里有大战啊!
大大也好厉害!
……(全显)
 
[回复]
[投诉]
好棒的文章啊,期待
……(全显)
 
[回复]
[投诉]
今天没看到文,但看到了一段很好玩的对话,作者和读者之间的。哈哈,大大我为什么觉得你说话那么呛呢!嘿嘿,大大一定是很执着的人。我没有水平去评论你的文写得怎么样,也不是很在乎,我只在乎这个故事和里边的人物。大大命不是算出来的,祸不是无凭从天而降,当内心世界乱了后,现实生活也会乱的。从你和鱼子的对话,我劝大大平和一些。人倒霉是因为心已乱,信念已断!呵呵,这篇文我是会追到最后的。期待看见另一个成熟以后的强者,希望看到一个最“美丽”的女人,也想看到我其中最喜欢的角色,上官,的结局,尽管大大说罢他写坏了,但在我心目中,他不必元大,阿宙任何一个人差。或许是我自己的经历和想法再结合大大的描写故事给他了一个属于我的上官。加油!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110
111
112
113
114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6:14:13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