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38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全显)
 
[回复]
[投诉]
OMG! 天音,请注意身体!打这么多字为了一个大米的细节,累不累啊?
楼下同学,说话请客气些。你是免费看文,有意见也要提的客气些。
这是原创连载by业余作者。所谓业余,人家不是专业作家,还论不到你以这样挑剔的眼光来评论。
何况天音已经多次声明,先按照思路写下来,再修改。
所谓细节或是战争场景的叙述,都是需要经验的。
这篇文,比起女皇神慧,已经很有进步了,我们作为读者很欣喜。
个人感觉,天音在人物性格的塑造和把握上,还是很有分寸的,故事的走向也随着人物性格而发展,这是很难能可贵的。所以瑕不掩玉,鄙以为是恰当的评价。
……(全显)
 
[回复]
[投诉]
另,说支持,不是说就不能批评,可是,诚心的给意见,就算是批评的意见,我想作者是会比较愿意接受的,相对的,用讽刺的语气给给意见,你是否能试试易地而处,你自己也会不舒服吧
……(全显)
 
[回复]
[投诉]
一直都算是看霸王文,可是今天看了鱼X的评论,实在忍不住了。
作者写的好与不好,我不评论,但是作为读者,是不是也分好与不好呢?
是不是用一个真心看文章,真心对文章给意见,和一个带着讽刺语气,看笑话的心态去乱说话,是两回事吧。
在嘲笑批评,或者说是给意见前,是不是先以对方角度想想问题,是不是也考虑下换了自己是不是就能真的那么完美?
这里网站其他作者发的其他文章,不知道鱼X是不是有看过?这里发的文章大都还不是已经出版的,都是边写边发,也就是还在修改中,作者是希望与读者互动中得到好的意见,让自己的文章得到进步。有的作者可能还第一次来写文章,希望在这里得到鼓励。而不是讽刺和看笑话。
作者和读者都是自愿没人强逼的,是不是都给对方多点支持才是?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和你一个时差,又是你说的。而且断章取义的看作者回复,还是你----我觉得这句回复很有问题,我和你一个时差,我是推测,因为现在国内三更半夜了,我们两还这么兴奋,哦,不,这么说你会说我主观臆断,所以,我也不介意该为--我还这么兴奋在这里打字,不过,我看你也没有什么疲倦的意思,所以我想你应该不在国内,而且我说的是:看来我们的时区还挺像的。
加精太好了,既然你高兴,我也不客气。作者回复:
我开始是不太高兴,被“惹毛了”,君段数高(我曾经因为本文下一个留言气得流鼻子血,用了四张餐巾纸才擦干,我都没有回答反驳她一句)。但是现在,把你跟我那个好朋友作者一联想,我觉得你留言还挺好的。所不同的,那个是老熟人,我姐姐(当年我当新人,写了好几万字,都没人来看我的文,只有她在自己的半年榜的文案内请大家来支持我。)我和她对面辩论甚至吵架了,也没什么,大家还是了解的。皇后策写的差,她不知道说了我几次了。而你只是不认识的网友,我确实只应把你加精就好了,正如作者姐姐们所说“敏感的,可不能回复啊”。假如当初你的第一个留言我只是加精,也不提到大米的问题,也就没有这几个小时的打字了。大家的时间都宝贵。所以你又给我上了好几课。难得。这条也加精吧,将来可以成个专题。不过,等我完结以后,不知道是否还能找到你的留言,你将来发在破西瓜皮的最后一章,我以后留心去找找吧。呵呵。好累,眼睛都花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天音啊
他能打那么多字来反驳你的一些东西
证明他在乎你
逆向思维一下
当一个人批评你的时候
有可能他在嫉妒你
没有任何东西是完美的
皇后策亦是
李大钊说过:“小小的瑕疵,不能掩了他那莫大的功绩。”
皇后策存在的问题
等待音大一步一步去更正,去修改
但总体来说
还是可以的,是可以被大部分网友所接受的
希望音大能理解能明白
千万不要乱了心思
作者回复:
是啊,所以才加精,本文30000多评,精华才几百条。我的一个作者好友,在聊天上和我吵了许多次了。就是为了这个文章前后的那些东西,哎。我好友说“我说的难听,别人肯对你说真话么?”。当时,觉得她说的也没什么大道理,但是本文写到现在,许多问题,都是因为当时并没有听从她意见。鱼子给我写了好多字了,我还是要好好考虑的。05年我写个文,后来就是因为批评嘲笑,躲起来2年。若当时能不放弃,多多的写,现在又要进步多了。后悔药没有,只有一点点来。
现在想起来,对于想看好的网络小说的人,总说“我做糖果”,大概是不太负责的。作者回复:
嫉妒倒是不可能的,我倒是挺嫉妒评论者,但我看不出评论者为啥要嫉妒我,哎,今天很头疼,这几天真不顺,太不顺。人要倒霉,喝了凉水都塞牙。
……(全显)
 
[回复]
[投诉]
对了,补充一点,你对前面一贴的留言也许是不同时间发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没有加精(其实,没什么所谓的,你看到了就可以了),也只有第一条留言。等我发了第2个帖子的时候,才看到其它两个留言的。
作者回复:
no.我要把你的全部留言都加精,你真的说的有道理,也很精彩。我要让大家都看到,希望君以后不要改换网名,也希望西瓜皮的最后,能看到你。:)作者回复:
no.我要把你的全部留言都加精,你真的说的有道理,也很精彩。我要让大家都看到,希望君以后不要改换网名,也希望西瓜皮的最后,能看到你。:)
……(全显)
 
[回复]
[投诉]
作者回复:
你笑又如何?一万个人笑又如何?这篇文乃是第一次被人说小白,愚昧,意淫?我写这文章,被人说了多少次“脑残”。我方才把你的留言加精了,如果你还觉得我做的不够,我又能如何?我在第九章写了“把米放出去,压抑长安米价”。本文第一人称的,夏初去了北国,如雅怎么做,怎么做,对于全篇的篇幅,有必要详细写么?我也说了,应该在修改中,让如雅再一次对夏初交待那件事。我没有故意反驳你,只是回答了这个网友。我也觉得自己很傻,一个在留言中说我不够真诚(因为我说自己是做糖的小贩),也对我的文这样的讽刺的网友(即使你全是对的,你也无意中伤害了别人的心,所以说世界上敦厚忠直难全),我还在这里愚蠢的不断打字,回复。希望你笑了后,就忘记这里的不愉快。
--------------------------------------------------------------------------------
作者回复:
还有。我回复你,已经很清楚,我说“你代表了一部分人的想法,也对我的修改有启发”。这样还不行。我知道许多人笑我,也知道这篇文不好(我从未说过好,就连回答出版商,我都说这篇文不够好,不流畅,很多地方有硬伤)。但笑了,批评了。我还是要写下去,这书场里面因为我告诉大家阿宙不会和夏初结婚,已经走了很多人,我呢,难道不说了故事了么?
我以为好的评论者,是希望作者能进步,不是希望作者从此不要写,我想你是好的评论者。
············································
看来我们的时区还挺像的,想现在国内都三更半夜了,我们还在这拼着一口气打字,太可爱了!
其实,笑有很多种,千万不要因为我一笑就发毛,没必要。
好了言归正传,你说:文第一人称的,夏初去了北国,如雅怎么做,对于全篇的篇幅,有必要详细写么?-----这个我还真不能苟同,全篇怎样才是全,不是说有了结局就全了,就像没毛的两脚动物就是人一样,太可爱了。文章线索断了,接不上了,就是不全。当然,你说接上了,没断,那也行。其实,我觉得你断的地方可是不止一处,只是这个太明显了。
第一人称的文,我国这么写的有名的确小说不多,但是国外可是很普遍。其中,我觉得《福尔摩斯全集》就是一个很好反驳你的例子,那个是从我--华生医生的角度写的,他可不是福尔摩斯哦,而且也不是所有的案件他都是参与的,可是其中所有的细节都是详细清楚的,并没有因为“我”不在现场,就给读者留下了空白,使文章有了中断,一切都是很流畅的。读者一一如临其境。为什么呢?因为华生,福尔摩斯将华生带入其中,而读者也随华生进入其中,很巧妙,很赞!其实这也是第一人称文的一个妙处,更加贴近读者,更加有带动性,所以对你说的我真是不皱眉头不行。
其实,第一人称写文很有技巧的,对话的技巧很重要,多了不行,罗嗦,少了也不行,没讲明白,而且场景转化的过度很重要。
其实,《简爱》也是的,不过它对你“不在就不能写”的反驳不大,但很精彩。而且,狄更斯的不少小说也是的,写作上从来没有你说的问题。不要说什么名家不名家的问题,是你的写作技巧,对小说文章的掌控性。
好了,我不说了,我还有十来万的论文等着我,很多模型,很多推论,我上来也是为了开心的,其实,我一直也挺开心的,看你急起来蛮有意思,好了不玩了,也许等你写得差不多了我还上来观望一下,看看你的西瓜皮滑到哪了作者回复:
你说的例子,都是大作家,我要是能有那些技巧,我还烦恼什么?哈哈。
欢迎你来看西瓜皮,要是全文结束,你还乐意来说笑几句,大概也是我的荣幸。
随便你吧,我也累了,这场内有你这种人,也是一种气氛。作者回复:
不知道你自己写不写文,你如果写文,就会知道对于一普通的作者来说,学习名家的文,跟自己写出来,会有很大的差距。如果你不写文,我也不说了。我评论别人的文也很多,虽然不讽刺人,但发现对方接受还是很难的。今天真的很好玩,第一次遇到一个在线等我大段回复的人。
我写文也算是为了开心,我不太急,真被“惹毛”了也算是少数情况,说明你很强啊。
文章还没有写。算了,去写文,为了一个看笑话的人花了这许多时间,也没大意思。作者回复:
我是写小说?那是你说的。
你这人最奇特的就是喜欢把人家没说过的当论据,而把别人多次重复的视而不见。我“写作技巧不够,掌控性”不好,我自己就说了多次。我说我很难做到,从未说过大作家做不到。就是晋江上的好作者,很多也能做到。我和你一个时差,又是你说的。而且断章取义的看作者回复,还是你。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觉的写作是要靠灵感的,如果每天将写作当成一件任务来完成的话,恐怕不会有太精彩的文章出现吧。因此我倒是乐见作者想好了再写,并不急于看更新。嘿嘿,虽然其实自己挺急的。
虽然阿宙没有办法取到夏初,但他应不会就此完结的,否则,他也不值的大家爱他了!
另外,我同意作者的意见,如果此时硬让元大死去而成全阿宙和小虾,会损害故事的走向,因为文章发展已经不是当初的设定了。
我很喜欢元大,认为他的形象和性格真的很出彩,但我不会因为喜欢他而呼吁作者将阿宙退场,因为每个人物有他的作用和他的光彩。所以阿宙迷们不必伤心,谁知道阿宙就不会有自己的另外一片天空呢,文章还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慢慢欣赏吧。
……(全显)
 
[回复]
[投诉]
关于米,我当时也觉得欠交代,要是后面什么都没写,我会假定米起了作用,百姓没有挨饿。可是后来有阿宙强令各大家族捐粮,伤了世族的面子,元老大很怒,我就不知道这米太少没起作用,还是其他的可能。
当然,我认为这是小事,要不是看网友评论和天音的回复,我早就忘了。
现在关注的是上代的恩怨,袁夫人跟北朝到底什么关系,还有大婚,呵呵。作者回复:
米确实不是重要的事情,我方才写到第九章,也是给了其他网友的一个回复(没有想到引起鱼子大人的怒火)。不过为了谨慎起见,我会重新修改交待这件事情。正如你所说,此处前后有矛盾了,夏初临走吩咐如雅“把米放出去,可以抑低长安的米价”,后面阿宙要叫大族也交粮食,就要有所对应,才可以说的通。这篇文的前后照应,确实问题重重。怪不得总让人说小白狗血文。谢谢你的提醒。:)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112
113
114
115
116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5:01:21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