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38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投诉】 №7 网友:cc 评论:《皇后策》 打分:0 发表时间:2008-02-27 02:31:49 所评章节:37
是啊,我同意网友鱼子说的一部分,战争前就预备存的米,战争结束后怎就没了下文,为了完整的一部好文,我想作者该修正补充遗漏的那部分,我也不希望那米霉了,对于百姓来说,那可是糟蹋了.
--------------------------------------------------------------------------------
作者回复:
这位亲,大米的去处我写到了。见第九章,夏初临走交待谢如雅的三件事情。
其中之一,就交待了大米的作用,以及对于城市的作用。可能我章节长,你没有注意。:)我以后修改时候,会在如雅和夏初见面的时候,再次点下。你觉得好么?还有,霉变夸张了,新米,就算夏初忘记了这件事情(也就是第九章没有交代的话),放两三年也不会霉变。夏初曾经在元天寰出征前的重阳宴会上给北朝贵族吃稻米饭,也有改革的意味。
············································
大人,我说你,你还真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第9章关于米的描写,是任何看文的人都看了的,----那是关于米的正式亮相,写的是屯米的目的,交代的是米在战争的作用-----可以说,这是一个伏笔的开始。
而以后的文中要再次关于它的描写,写明它是如何被谢如雅作用的,它的过程是如何进行的,它达到了它的目的了没有,它的去向如何----这是一个伏笔的继续,或者是结束,这样情节才完整。可是在你以后的文中,我看不道任何有关描写它是如何被大加利用的。
我都不和你说了。
都说了你会反驳,其实反驳这也没关系,我被我导师批评我写的是垃圾时,我反驳得更厉害,可是要有道理啊!我觉得你的道理说服不了我。
不过,如果你应要觉得你在第9章写的是关于米的最终交代,我也无话可说,只有服了。
对了,突然发现我的那句不算诗的东西写得不够贴切,还是改为:一章灭一国,斩草又除根。我看到那个凤战中,就这么一个战争就灭国了,真是好想笑,小孩子玩过家家呢,就算是大局已定,尘埃落定之后,还有多少余孽要清理,多少小小的局部战争要清算,真是的,又不是像那个什么战争一样签定和约,规定多少点之后不准双方动手。就算正规部队灭了,还有人民自发抵抗呢!还有一些脱围的小小一些人马,当然我知道在你的文中,没有任何一人突围,不是死了,就是全俘虏了。真是厉害啊,想想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个战争是这样的,这么高效率。虽说写小说,小说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但也不要写了要我想笑啊,当然也有其他人没笑的,所以说大人没关系的,你千万不要因为我一个人的不正常反应而影响了你心情,不值得。
不过呢,我也相信世事无绝对,有我这么一个想笑的人,也许就会有第2个,第3个,或者我已经是第N个了,只不过人家看了笑了走了,只有我还这么傻傻地在这里打字。
哎,我朋友知道了一定气死我,她是挺喜欢你这文的,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了。作者回复:
你笑又如何?一万个人笑又如何?这篇文乃是第一次被人说小白,愚昧,意淫?我写这文章,被人说了多少次“脑残”。我方才把你的留言加精了,如果你还觉得我做的不够,我又能如何?我在第九章写了“把米放出去,压抑长安米价”。本文第一人称的,夏初去了北国,如雅怎么做,怎么做,对于全篇的篇幅,有必要详细写么?我也说了,应该在修改中,让如雅再一次对夏初交待那件事。我没有故意反驳你,只是回答了这个网友。我也觉得自己很傻,一个在留言中说我不够真诚(因为我说自己是做糖的小贩),也对我的文这样的讽刺的网友(即使你全是对的,你也无意中伤害了别人的心,所以说世界上敦厚忠直难全),我还在这里愚蠢的不断打字,回复。希望你笑了后,就忘记这里的不愉快。作者回复:
还有。我回复你,已经很清楚,我说“你代表了一部分人的想法,也对我的修改有启发”。这样还不行。我知道许多人笑我,也知道这篇文不好(我从未说过好,就连回答出版商,我都说这篇文不够好,不流畅,很多地方有硬伤)。但笑了,批评了。我还是要写下去,这书场里面因为我告诉大家阿宙不会和夏初结婚,已经走了很多人,我呢,难道不说了故事了么?
我以为好的评论者,是希望作者能进步,不是希望作者从此不要写,我想你是好的评论者。作者回复:
你去看看我对真话的长评回复,我是怎么说我写失败了柔然之战的。不过我写战争,比过去的一篇已经好了一点的。我是业余,也在一步步学习。你如果直接说我写得战争是垃圾,我倒不会说什么。南朝战争,你不会再来看,但我会努力写得更合适一些。(不过这是第一人称文,总有详细简略,究竟怎么剪裁,我不得不按照自己目前的水平来摸索着)。
别的作者劝说我“别回留言,特别是批评意见的,不然会惹麻烦”。但是我不听。
一篇开放的文,读者可以批评,砸砖,作者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这是双方的。不然网络作为平台,没有意义。你可以认为是狡辩,可以鄙视作者的人品,文章,但是你也该给作者和你一样说话的权利。我写文至今,四五万条评论,你是唯一我回答的如此详细,如此多的批评者。
当我写到这里,我忽然觉得,认识你很荣幸,虽然你不再来支持我,但我第一次和陌生人如此痛快地对谈。写文至今,此刻我最痛快,最真实。作者回复:
我还有一点不理解,柔然之战,乃是一个多月前的写作,当时大人为何没有和其他网友一样给我意见?非要等到今日,才告诉我。你不了解你朋友为何喜欢这篇文,我倒是理解你为何不喜欢这篇文。如果说米需要交待,那么夏初对如雅说“把那些布给阵亡家属”,如雅怎么去做的,怎么去慰问的,也需要写,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你能否给我一个办法,能够每个线索全部交待清楚来龙去脉?关于柔然之战,不是一次结束,夏初去,已经是大决战了,之前有多少突围,战争?赵秦长平之战,四十万人怎么都活埋了。还有你说的那颗星,请您有空看北史,崔浩如何看待星象。历史星象又有多少不灵验?元天寰之病,从何而起的。我本来不想反驳你,只是回答了另一个网友的留言,但你既然连我回答别人的,也以为是反驳你,我不如说个够。这篇文,确实写糟了。因为没有按照我写畜牧时候发展,也有些地方的枝叶芜杂(按照我回答网友的话,算是跑野马)。我的几个朋友,给我提过许多建议的,现在都不再愿意看这篇文了。但我还是坚持着。我不是好作者,但我并没有罪。我经常对网友们怀着抱歉的心理。但我为了一些还愿意看我胡扯的读者,写下去,才是不得不走的路。作者回复:
做人,贵在坚持自己,我坚持自己的选择,此文我会按照自己想写的写下去,大人你呢,也是一样,早就发现此文不合理可笑,方才又说了不愿再看。作者不好,文章不好,而且现在又发现作者人品又不好,居然敢反驳你的宝贵意见,以及你对于下文的全面推测。今日看清,也是好事。
你我,都坚持下去吧。无关于文,这就是做人。无缘也祝福。作者回复:
关于五台山,没有针对你,只是算命说我今年容易祸从口出,得罪别人。所以我早就想:还是去五台山拜拜。你知道我一定反驳,所以你等我,你很厉害,这回终于看到我笑话了。大学姐姐们总说我这人蠢,可见是不错。我不当做糖果小贩,还可以做什么呢?从你这个人身上,不仅学到写文的很多本事,还吸取了教训。(以后说要走的,不爱看了的人,我不会回复了。说了不愿看到我反驳的,我即使在别人的留言里,也一律不回。免得伤害了人。将心比心,我写文是我错,被伤被嘲笑,也是我活该)作者回复:
我真的明白你的意思,你的内心台词我都明白,我方才既然回复你,你知道你可能会来-2再次批评的评。现在看来,你还真够客气。本文的初衷,是阿宙死,夏初离开宫廷,那就是序幕所指的一切。破灭和悲惨的故事,我看序幕废除的好,而且很高兴全文不必要按照那个最初的来写。
不好意思,本人大学乃是学校辩论队的,得到过某辩论赛二等奖,实际上我早说了“我不是好人,缺点比人家只多不少”。(第二季某章后写的)。这几天生活中遇到不顺心,心情本来不好,得到一个跟我在线辩论的人,好像回到了大学时代,很不错。
……(全显)
 
[回复]
[投诉]
好,我等,其实我也是喜欢宙的, 很喜欢
……(全显)
 
[回复]
[投诉]
天音不必太过挂心了 安静写下去就好 没关系没关系~
……(全显)
 
[回复]
[投诉]
千万千万不要放弃天寰
既然是龙凤命,那就认为是上天的注定,成全他们吧
……(全显)
 
[回复]
[投诉]
作者按照自己的思路写就好!写文如果要把所有读者希望的结局都顾及到,那么就违反了作者的初衷了~~我们也就看不到作者想要呈现给我们的完整的故事了!沙翁的悲剧不能因为太悲惨就都改成喜剧吧。要是大家有什么其他看法,不防试试自己写同人文啊~~我想作者应该会高兴的>.<!以上的个人看法~~作者回复:
哈哈,同人也不好写,还是看文省力,舒服。什么叫初衷?我的序幕初衷是爱情的破灭,人生的无奈。阿宙倒是和夏初结婚,但夏初最后离开他,他孤独死去。难道一切按照那个来,就是大家期待的故事?哎。
……(全显)
 
[回复]
[投诉]
偶是一直都支持天寰的!!!
……(全显)
 
[回复]
[投诉]
只能说写着写着人物变形了,为什么回不去了,不是文章回不去了,而是人物变形了所以回不去了,可千万别说是人物的个性使然哦,恰恰是因为前后两章人物的个性写着写着变了,按照现在人物的个性只能是这样的结局,没什么好说的.
还有哦,那个柔然之战,虎头蛇尾的说,那个什么天上星星的说法,咋一听还真吓人,可是呢,哎,雷大雨小,没办法啊,只能说让上官彻彻底底沦为了一个神棍.
还有那个什么屯了很多米的说法,也没了一点踪影,哎呀,那些米太可惜了,屯着屯着也该霉了吧?!对了,千万别告诉我是留着打南朝的时候用的,未雨绸缪,好厉害啊
写文最大的硬伤是什么,就是这些啊,铺垫写着写着断了,人物写着写着跑了,另起炉灶去了了,哎~~~
我本来都不想说的,想看看大人怎么兜回去,看笑话的心理。不过呢,我现在说了,我知道一定有很多解释,什么时候未到,什么另有安排,什么不合适宜.......长线和短线的伏笔,学过语文的人还是看得出的,作者最初安排的动机是什么还是可以推测的......其他我就不说了
我只希望南朝不也在那么一章间就灰飞烟灭了,有诗云: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可是,哎,还有更厉害的:一章灭一国,华夏成一统。当然啦,还是可以有许多解释的。
不过呢,我觉得不好看就是我觉得不好看,当然别人觉得不错是别人的事情。
不过,大人只是玩票写写文,那随意,业余的还是有点可看的地方。别说什小糖贩的话,不大真诚。
呵呵,等结束了在来看看大人写得怎么样,也许真的是我错了,谁知道呢作者回复:
我一向说我是做糖果的小贩,不过看出您是抱着看笑话的态度来看我的文,因此关于米的交待,关于柔染之战,关于人物,我也不必要解释了(米确实交待了,没看到也没办法)。你既然觉得我不够真诚,我也觉得你不够尊重我。那么还有何可谈?一个文,因为觉得作者背离了初衷,不好。而你又最喜欢初衷,你将来又何必来浪费时间。难道完结了,就能回到初衷?人物变形,和人物自己有个性,道理是一样的。长线短线,也是我的安排,我写下去,总比写不下去放弃全文的好。
人要坚持自己选择。所以你应永久放弃此文。我本来没必要告诉大家后文的发展,我既然说了阿宙不能和夏初结婚,我就有心理准备,这几天的批评也够了,可以理解。南朝一章灭掉,可能么?柔然虎头蛇尾,都写了几万字了。你擅长讽刺,讽刺也有道理。但总归算是:稍微夸张了些。我回答你实事求是,这就是真诚。作者回复:
你已经算很不错了,能看到今天,这篇文许多人看了文案就雷死了。我确实是业余写,不收费。难道还为了别的?就算以后出版,也是需要大修改的,在文章中多次说过。糖贩不是我今年说的,05年份就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不满意这个说法的。我如今说什么都是错。怪不得最近梦到两次五台山,看来写完这篇,确实需要去五台山一次。谢谢你。作者回复:
这位高人,讽刺也是一种境界,夸张也是一种幽默,你说的某些地方对我也有启发,毕竟代表了一批人的心声,所以加精了。虽然不再有你来看文,但是你留下的意见对于修改本文也许还是会有用的,还是不要浪费了你的字。:)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始终是阿宙的支持者,也希望夏初和他,但那就是我写的了,肯定没人看.哈哈!天音的文字,天音的情感,总之,对我都是有可读性的.读书的过程也是人生的体验.读者与作者的思想感情交流.其实比起大多数"坑主",天音已更新的很不错了,而且还不V,这的确是我在海外的死穴.谢谢.
……(全显)
 
[回复]
[投诉]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如果这样,倒不如学tvb最近的连续剧,弄一个双男主双女主,为什么不能有两个女主呢?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113
114
115
116
117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3:53:35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