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皇后策》 第49章
第1章:皇后策出版公告
第2章:第一章:冷宫
第3章:第二章:大风
第4章:第三章:离别
第5章:第四章:白马
第6章:第五章:骊歌
第7章:第六章:青凤
第8章:第七章:噬骨
第9章:第八章:玄鹏
第10章:第九章:对策(上)
第11章:第九章:对策(下)
第12章:第十章:针情
第13章:第十一章:围城
第14章:第十二章:桑雨
第15章:第十三章:抉择
第16章:第十四章:奔流
第17章:第十五章:险途
第18章:第十六章:网结
第19章:第一章:出川
第20章:第二章:椒房
第21章:第三章:秘事
第22章:第四章:雪衣
第23章:第五章:求生
第24章:第六章:天问
第25章:第七章:桂心
第26章:第八章:秋血
第27章:第九章:死境
第28章:第十章:狼星
第29章:第十一章:凤战
第30章:第十二章:秘函
第31章:第十三章: 梅影
第32章:第十四章:棋局
第33章:第十五章:冰血
第34章:番外:江南青
第35章:第十六章:嫌疑
第36章:第十七章:诬陷
第37章:第十八章:宿命
第38章:第十九章:别鹄
第39章:第二十章:密告
第40章:第二十一章:出鞘
第41章:第二十二章:碎佛
第42章:第二十三章:雪晴(待重写)
第43章:第二十四章: 晦日(待重写)
第44章:第二十五章:花期
第45章:第一章:神鸟
第46章:第二章:春夜
第47章:第三章:双刃
第48章:第四章:王谢
第49章:第五章:秋声
第50章:第六章:预言
第51章:第七章:希望
第52章:第八章:心曲
第53章:第九章:矛盾
第54章:第十章:太一
第55章:第十一章:满月
第56章:第十二章:初蕊
第57章:第十三章:行舟
第58章:第十四章:洛阳
第59章:第十五章: 大戏
第60章:第十六章: 交错
第61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
第62章:第十九章~第三卷尾章
第63章:第四卷(上)
第64章:第四卷(下)
第65章:大结局 番外帝王爱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急着写字,补分!
……(全显)
 
[回复]
[投诉]
还有,天音不用说“对不起”滴,看到你心里不痛快,我们还有心思在乎文章的更新速度吗,即便文章和作者不是一体的,爱文就该爱作者,作者是文章才思泉涌的源头啊!读者们不要本末倒置,缘木求鱼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完了,完了,
怎么天音“没有情绪”了呢?
但是,作为爱天音文的读者,我想推测一下,也许不是因为读者催文或冒犯才导致天音不想更新的,或许是生活里的其他事。毕竟天音不是为写文和更新而活的嘛,那么广阔而自由的时空里(和天音文中的世界一样),天音就不能因为现实生活而没情绪吗?她也用不着和我们汇报啊!实话,我昨天没去实验室做实验,老板居然亲自跑来给我的材料浇水,我感激涕零,五体投地也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感动,被人关爱和呵护的感觉是很好的,也是我做好实验的动力。那么,我的事情,大家权当冗言,或没看见过去了。但是,能不能关爱一下作者呢,毕竟这么好文是她赐福给我们大家的啊!我愿意等天音情绪回升的时候。作者回复:
我昨日情绪不佳,和此文没有绝对关系,但看到此文,加深此感觉而已。现在好了。一般睡觉过后,都会好起来
……(全显)
 
[回复]
[投诉]
作者有点无聊了,羔羊不过说了句实话,不能实现的话就不要乱承诺。
你的文好人也好,就是心眼太小,不守信,还不能让人说?作者回复:
我可以告诉你,昨天如果不是那个人,我不会不写。我很无聊,你认识这个,就不要看文作者回复:
守信?第二季里面我为了守信,半夜三点钟开车到公司去发文。那时候我守信了么?
呵呵,第三季开始,我早说了预告制度取消,对不对?
你在这里骂我,打负分,我就是不更新,我欠了你们什么?作者回复:
你现在说我,我也无所谓,但那个所谓的羔羊,在昨日忽略了“第二天”那句话,是威胁我么?
我最讨厌就是有人拿我说的话要挟我。我还说“我生病另外通知”,我前两天非常累,身体不好,我事先如何预料得到?
我没有承诺什么。你要搞清楚。说我心眼小,我心眼一直很小。你看看加精留言。我回答一个读者说,人家叫我“周瑜”。恐怕你从未看过我的加精。
文好人好?这样说作者,还有什么人好文好,你那种评语,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我瞧不起做人假。一边使劲踩人,一边还给赞语?作者回复:
春节的连续更新,第二季的努力符合“预告”。可是只要你后来打破了,前面的好都不算好,所以我说了,这种好人,谁要做?人,不要追求虚名。一直这样,很累的。
====================================================================
心眼小么?你如果要指责作者对不起你,因为“不让你们说坏话”,让你多等了一天。
我没有能力不让你说。事实上你也发泄了。以前的五万条评论,从未见过你的名字出现过。
正如那个羔羊自己说,自己以前从未发言过,除了昨日出来刺激我一次。
假如你觉得在我心情恢复的时候,用此辱骂来继续让我沮丧,放弃写作。你是大错特错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忍不住批评下天音
那位读者冒犯你固然让人不忿,可是失望的是更多的爱你文的读者
虽然看霸王文没有立场去批评你,可是因为一位读者的冒犯之言不去更新,原因究竟是冒犯了你而生了气?——这倒让其余大部分爱和等待的读者痛苦了
还是今日本来就没有更新的想法——那是不是故意让各位读者不去关心天音之文而去谴责那位冒犯之人天音就心觉痛快呢?
只是觉得此事此回天音许是情绪不好吧作者回复:
我在文案里面,有提到此人么?没有。我本来心情不好,很沮丧。昨日打算写更新时,看到那句评语,就更不想写,算是逆反心理发作。呵呵,我是很冲动孩子气。不过,我现在也改掉了文案内容,打算今天就更新的。你的推论和事实不符合。说明,那个人的评语,当时已经被刷到章节和文案下面去了,我怎么知道有读者挖出来?我让谁去谴责那个人了?汗。人总有心情不好不舒服的时候,谴责我的人,也不少嘛。
……(全显)
 
[回复]
[投诉]
来加分,很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天音,谢谢你给我回复,作为读者,能与作者这样平等的交流,很心慰。今天来看有无更新,结果意外看到很长一串留言,貌似读者中也在为天音的文而争议,又貌似天音有些受不了,所以再留言一次。不必加精(我在JJ没有注册ID,也不靠分数去看VIP,一切随缘),你看到就好。
你说“08年完成心愿后,我还是可能会回到自己私人的空间去写东西。那么,无论如何“散漫”,“跳跃”,都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了。”--可见你还是有些受不了读者的争议性批评。其实放开了想,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即便是再好的东西,也有可能不合有些人口味。比方说,红楼梦是部不朽的名著,但也有人不喜欢不欣赏,奈何?但不妨碍它仍然被多数读者接受,被文学批评家解读,被后辈作者学习。同样,水浒也是名著,但显然读者群以男人为主,不是我这一界女流的那杯茶(也许以后会改变,目前还没兴趣捧起它来读)。
你说要关起门来造书。我觉得如果那样的话,可惜了。原因就类似于宋朝科举,我知道你对科举是不怎么感冒的,但毕竟科举还是进步的,尽管良莠不齐,但要紧的是它提供了一个舞台来选拔。对于你的文章,也是一样的道理。有JJ这样的平台,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在这里,你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读者,受到更多的支持,相对的,会有更多层次的批评,这未必不是件好事。有批评,永远比单纯的赞美要更容易使人进步,除非你选择完全性的排斥。但显然你还是乐于与读者交流,也给予读者尊重的,仅仅这一点就争取到了很多的读者,不要轻易放弃。
有些读者出于对你的喜爱,提出意见时力求客观,口气也会婉转。这样的意见,你容易接受。有些读者比较尖锐,不太顾及你的感受,对于这样态度的批评,你在阅读的时候首要的就是过滤掉那一层言辞间的“冒犯”。古人说“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善良的医者会加些甘甜的口味,让病人不是那么容易拒绝极苦的药,也有莽撞一些的医者,直接开些猛药。只要治好了病,回头看看,虽然药猛了些,也比不吃要好很多。当然,也不是说你的文章,真的有那些所谓的毛病。即便真的有病,病人也还可以选择治还是不治,更不要说有时候根本没觉得自己生病了。因此,就好比你先收起所有的诊断和药方,放在一边,等有空的时候拿出来整理,对比,肯定还是会有收获。
但如果闭关自守,就仿佛是给自己一个无菌环境,对健康到底是不利的,只会降低身体的免疫力,不是么?
因此,窃以为,到一个开放环境里来说书,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只要你把握好自己不受影响就可以了。这个也是要锻炼的吧。看官们的“高要求”,本身不是坏事,你暂时满足不了绝对不是你的错。想开了这一层,就不会觉得难过委屈了吧?你追求的是写书的快乐,和看到读者支持的快乐,现在两者都有,不要“要求太高”了;-) 祝你过个愉快的周末!作者回复:
其实我认为你那条评语很好,已经说了,金子里的金子。不然我不会说那么多真心话。不过这个和皇后策所受到的批评无关的。我一直以来,都有这个想法。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不能辜负。有时候情绪不佳,说话难免偏激。不过也不作数。2006年,我说“我再也不回网络说书了”,后来也不是回来了。不过,主要是后两年,可能家庭里要多个孩子,工作可能还有调动,会更忙碌,更没有时间写故事了而已。谢谢你
……(全显)
 
[回复]
[投诉]
喜欢大大的文
……(全显)
 
[回复]
[投诉]
大大,你...你...你到现在还有这样惊人的想法阿?
一个是关于夏初目睹元天寰用剑鞘打元君宙时用小几撞坏的观音图像,夏初觉得眉眼似曾相识,后来元天寰还专门请两个工匠修好,我读到这儿就隐隐觉得有点不安;
--你可看看该章天音加精评论,已经有人指出这个几分熟悉是因为元大按照光华的样子画的,没明说而已.含蓄,含蓄.
-->
我总觉得观音的眉眼,有几分熟悉,本为元天寰所绘,才有亲切感吧。
这是元大按照光华的眉目所画的吧。
--------------------------------------------------------------------------------
作者回复:
哈哈,这句被看出来了。
<---
后来在新婚之夜,元天寰对床上坐的那个小孩,仔细看了那个孩子的眉眼后的反应以及对夏初咬了手指后说的话:“就像.....”却并没说下去。
--这里,他想说的是像"阿宙",但是这是他和光华的新婚之夜,如何能让这个名字出口呢?
还有一个疑点,就是元天寰从来不让夏初看自己的身体,当然这有可能仅仅出于帝王不能让任何一个人看清自己底牌的想法而已。但这一切,隐隐让我觉得背后有隐情。
--隐情我认同,但是绝不认为是你说的元大爱着别人,完全没有根据阿.
我虽不敢说十分了解作品的各个设定,但是大大阿大大,你这一猜测,简直和作者的设定差了十万八千里不止阿.
……(全显)
 
[回复]
[投诉]
加油 喜欢元大,要他们有baby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45
46
47
48
49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2:32:07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