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大漠鹰飞》 第9章
第1章:第 1 章
第2章:第 2 章
第3章:第 3 章
第4章:第 4 章
第5章:第 5 章
第6章:第 6 章
第7章:第 7 章
第8章:第 8 章
第9章:第 9 章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看了楼下网友"死"的评论,真是不吐不快.<大漠>是我看的第一篇晴大的小说,也是迄今为止我的最爱.虽然在这篇描写古代故事的小说中不时冒出一些只属于现代的词,但都是点睛之笔,不由你生出"此处非如此不能表达得更精准了"的感慨.老实说,能用如此轻松诙谐无厘头的笔调把个人在战争和历史面前的无奈和渺小写得如此淋漓尽致,晴大功力可见一斑.
批判别人是世界上最容易做的事情,在口出恶言之前,先问问自己能不能写出这么一篇字字玑王朱的文章来再发言也不迟.
再赞一声晴大的气度.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恩,与楼下相反,这文是晴大满盘珍珠般的文中我最偏爱的一颗古灵精怪的小石。
……(全显)
 
[回复]
[投诉]
无话好说,这文确是睛大小说中的败笔
……(全显)
 
[回复]
[投诉]
死 评论:《大漠鹰飞》 打分:0 发表时间:2006-11-06 22:42:48 所评章节:9
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的人.只觉得无聊,里面的爱情很牵强,如果文章的后几章说男主爱女主我会觉得理所应当,但作者却在前几张就说爱....我不懂两人有什么爱好说?还有...战场的气势没写出来.给人感觉很压抑,女主很【乱】的一个人物,总觉得故事里的所有人都像是傻瓜,都逃不过作者的笔下,没有了自己的个性.如果说文章是突出人物在战争中的表现,那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没看出足智多谋在哪里.如果要体现爱情,那占据文章大部分的是战争描写,难道是要用战争做体现两人爱情的桥梁?我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不搞笑,不悲伤,作者文中所写的爱情与战争都好单薄,没什么说服力,如果问我我通过这文章看到了什么,只能说我看到了一群人在作者所创的命运中无奈的活着,可能是我的角度不同,在看作者对人物所做的事提出感想时,我不理解,我会想如果我是文中的主角我会怎么做?后来发现我的假设不可能成立,我亦没有主角的性格,也没有主角的作风,更没有主角思考问题的角度,我亦当不成里面的主角,呵呵,这是不是就叫做人各有志?
以上是个人观点,无关紧要
+++++++++++++++++++++++++++++++++++++++++++++++++++++++++++
我想,我必须承认这里对爱情描写与战争场面描写并不精彩。
缺点是存在的,你问我为什么馒头即不甜也没有奶油,因为它不是面包。虽然不是好点心,可是也有人爱吃。
这篇文即不想表现人在战争中的机智也不想用战争表现伟大的爱情或者做什么桥梁,就我个人理解,我觉得写的是任何侵略战争都是不义的,同时当一个国家强大,侵略是很容易做出的决定,不分种族与时间地点。
可能,这一点,也表达得不够明确吧。
不过,能看完,表明此文还有一点吸引力,多谢。
……(全显)
 
[回复]
[投诉]
看,晴川,大家对你要求多么高,期望多么深!别人胡说八道都可以不理,太无厘头了也不过哈哈一笑,到这里就会忍不住敲打敲打了!呵呵,好?不好?好不好呢?等闲不留心,妙处着青眼!
……(全显)
 
[回复]
[投诉]
是晴大的忠实FANS
看这篇文章里
依旧有几分疑惑
女主角对长英的爱实在是太过稀薄
而文中故事的发展也较为儿戏
饶是如此
仍是一篇好看的文
依稀想起《傲慢与偏见》
也是如此轻俏的文笔
让人一路轻松地读下去
感情算什么?
只是餐后的一份水果和冰淇淋
……(全显)
 
[回复]
[投诉]
看样子楼上的不适应这种叙事风格啊,我可是爱得紧啊
……(全显)
 
[回复]
[投诉]
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的人.只觉得无聊,里面的爱情很牵强,如果文章的后几章说男主爱女主我会觉得理所应当,但作者却在前几张就说爱....我不懂两人有什么爱好说?还有...战场的气势没写出来.给人感觉很压抑,女主很【乱】的一个人物,总觉得故事里的所有人都像是傻瓜,都逃不过作者的笔下,没有了自己的个性.如果说文章是突出人物在战争中的表现,那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没看出足智多谋在哪里.如果要体现爱情,那占据文章大部分的是战争描写,难道是要用战争做体现两人爱情的桥梁?我不懂作者想表达什么.不搞笑,不悲伤,作者文中所写的爱情与战争都好单薄,没什么说服力,如果问我我通过这文章看到了什么,只能说我看到了一群人在作者所创的命运中无奈的活着,可能是我的角度不同,在看作者对人物所做的事提出感想时,我不理解,我会想如果我是文中的主角我会怎么做?后来发现我的假设不可能成立,我亦没有主角的性格,也没有主角的作风,更没有主角思考问题的角度,我亦当不成里面的主角,呵呵,这是不是就叫做人各有志?
以上是个人观点,无关紧要
……(全显)
 
[回复]
[投诉]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觉得此文的行文味道气质语言颇有些亦舒的风格,一向喜欢这个风格,以后会追大人的文看:)
……(全显)
 
[回复]
[投诉]
very good!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31
32
33
34
35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1:46:53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