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郑传--破城》 第27章
第1章:第一章
第2章:第二章
第3章:第三章
第4章:第四章
第5章:第五章
第6章:第六章
第7章:第七章
第8章:第八章
第9章:第九章
第10章:第十章
第11章:第十一章
第12章:第十二章
第13章:第十三章
第14章:第十四章
第15章:第十五章
第16章:第十六章
第17章:第十七章
第18章:第十八章
第19章:第十九章
第20章:第二十章
第21章:空白
第22章:第二十一章
第23章:第二十二章
第24章:第二十三章
第25章:第二十四章
第26章:第二十五章Fatal
第27章:后记
第28章:永嘉游记 番外
第29章:破城 七夕完结版 远山
第30章:最后的番外
第31章:某泱的废话
第32章:卖书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有些茫然的感觉~
……(全显)
 
[回复]
[投诉]
像这样飘忽如雾妖莲似的人和文,已经让人不在乎是不是耽美了。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很喜欢!
很特别!又反应了现实生活的最真实的一面!
但结局也太。。。。。。。。。。。。。。
过分!!!!!
……(全显)
 
[回复]
[投诉]
没什么好说的了。在此追加我前几次忘了打得十分。
……(全显)
 
[回复]
[投诉]
其实还没看完这文……对于大人的文采布局等十分佩服,就是感觉暗了一点~看得很压抑……
在这里留言~其实是想弄清一个不太重要的问题。
在我印象中(以前好象是看过这方面的电视节目,见到过实物),
陈年的状元红,因为经过了多年的散发,里面的酒会浓缩成一种类似膏状的物体。
我记得我见过那种红色的膏的……
介绍说,那种膏特别地浓,如果不用淡点的酒兑了喝,很容易醉人(会不会酒精中毒那不知道……)。
究竟是我多想了还是怎样,没有定论。
因为我不怎么想去研究……这里提出也只是求个解。
说白了就是想让各位大人解答我的这个疑问。
谢~~
(众:打扁这个懒人!!!kandy:汗!我还是逃了的好)
……(全显)
 
[回复]
[投诉]
不错
……(全显)
 
[回复]
[投诉]
唉!退出耽美了。
以后看不到这么宏大的耽美文章了!
中午睡了一个午觉就发现大人的告别贴被锁了。
起因好像还是笳笳一句“转向正常”的玩笑跟贴。笳笳的意思就是不论大人写什么,笳笳都追。大人转言情,笳笳就“转正常”跟着看。结果……
不知道弄出什么样的火花了。骂笳笳是小事,让大人伤心了就不好了!
所以特地赶来和大人道歉,都是我惹的祸啊!大人不要把一些过激言论往心里去。(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言论,但闹到大人说自己一向不是厚道的人,闹到管理员封贴,也不柔和吧?)
大人要开心哦!
笳笳以前一向看你的霸王文,今天来打分!
……(全显)
 
[回复]
[投诉]
..........
……(全显)
 
[回复]
[投诉]
总算把这文看完了~但是心中却完全没有那种如释重担的感觉
。。。。。。
哎,心里感慨万千,此时却无法完全用文字来表达出来
有时候在想,人大概也就是这样吧
在看文的时候,也看了看别人对大大的评价,觉得大家都是非常的中肯,并且可以看到各个方面的观点(?)
哎~此时此刻,真是很怨恨自己的文笔不行,说出来的话总是有中言不达意的感觉,生怕一个不小心,会让别人觉得偶是心存恶意的
残念啊。。。。
在高中的时候,偶们老师一直建议偶们学着写“美文”~其实,关于美文,偶们也只是有一中模糊的概念,但是,偶看大大的文的时候,就有一种“这就是‘美文’吧”的感觉。
大大的文笔是相当不错的,在偶看的众多文文当中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而且大大的心思是相当的玲珑的,——在一般的文文当中,很少是如此描写官场权利之争的,没有向一般小说里面将其美化,也没有完全黑暗深沉而不见底……反正,大大你写的这个偶觉得是相当精辟的,你考虑到很多偶们一般人没有考虑的东东,让偶有种“或许官场就是这样的吧”这种感觉。
之前,偶也说过大人的文笔十分的清丽,没有很多种类的标点符号,却也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韵味~
反正,偶是很喜欢大大这样的文文的,虽然直到看完,心中都有一种摆脱不了的沉重感,但是却总又忍不住回想起他的一些片段之类的东西,——说起来,这也是偶今天一天的感觉,嘿嘿~昨天晚上没能把文看完,心里一直充满了怨念= =“~今天偶的心里一直就想着周离,想着他的种种。。
他的感情发展当然一直是偶关注的事情。。说起来大大在感情这方面的描写是相当清淡的,总让偶有种不满足的感觉,有时候真的很心急,甚至想骂骂他们~~哎哎~~急死偶了急死偶了~~
想要建议大大你能多多描写一下感情戏,但是又怕那样会破坏文文的气氛~~哎哎~~真是矛盾啊~~
扯了这么多~~都 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了~~= =”
望大大见量哦!~偶很喜欢大大的文,希望大大也继续加油,写出更多美文来~
……(全显)
 
[回复]
[投诉]
感本来就有负面的成分,又有社么好逃避?
……(全显)
 
[回复]
[投诉]
1
...
3
4
5
6
7
...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4:24:22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